[問題] 誠品生活新板店書局整修好了嗎?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小妹妹,要吃糖嗎?)時間11年前 (2014/10/12 16:12),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上次9月底特地過去結果書局(2樓樓層以上) 好像都全部整修中...害我撲個空。 依稀記得10月不知道幾號好像就整修好了。 請問有人記得是幾號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1.40.17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3101550.A.314.html

10/12 16:15, , 1F
剛去,有到2樓 2樓有營業,但沒去3樓以上
10/12 16:15, 1F

10/12 16:29, , 2F
感謝~晚點可以過去逛逛囉 :)
10/12 16:29, 2F

10/12 18:35, , 3F
有圖書層那層已裝修好,感覺書架少1/3x,感覺像松菸那樣
10/12 18:35, 3F

10/13 01:02, , 4F
10/1就好了呦,還多了家好喝的新鮮水果汁!
10/13 01:02, 4F

10/13 01:02, , 5F
阿 我是指三樓,然後整體蠻豐富的
10/13 01:02, 5F

10/13 01:17, , 6F
雜誌全移到2樓 一些書區變小 然後兒童區變超大
10/13 01:17, 6F
文章代碼(AID): #1KEZVkCK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EZVkCK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