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食記] [新北板橋]-大智街尾無名麵攤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盛)時間11年前 (2014/10/13 22:04),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KEziKH1 ] 作者: vul3nn (盛)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新北板橋]-大智街尾無名麵攤 時間: Mon Oct 13 22:00:48 2014 餐廳名稱:大智街尾無名麵攤 消費時間:103/08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大智街91號(與大仁街交叉處) 電話: ???????? 營業時間: ????????????? 價位: 0-100 此次食用: 乾麵 餛飩麵 五花肉 貢丸湯 ===================================== 網誌好讀版 http://leopen.pixnet.net/blog/post/188406816 大仁街與大智街交接處,也就是各自的街尾這邊 非常多小吃攤跟消夜攤,包含了滷味、鹽酥雞還有幾家麵攤 這家無名麵攤,位處三角地帶,全家正對面 每次看都不少人,看起來人氣挺旺的,這次肚子夠餓了!來把它收掉 這間小吃麵攤是老夫妻經營,也沒到很老拉 看過去應該是五十幾歲 價格上來說一般般,還在小吃正常價格內 如果乾麵要五十塊那真的是太可怕了!!! 桌上的調味料是小吃必備品 但我想現階段調味越少越好啦~食安風暴太可惡了 餛飩麵(小碗) 突然覺得這碗湯麵配色還挺不錯的 綠葉配上藍碗,白餛飩配上黑海苔 小碗的份量其實還不錯,當宵夜絕對夠了! 麵條偏細偏軟,不會到太爛糊糊的 餛飩小顆小顆,皮軟滑,內餡味道還不錯鮮甜,不過小小不算扎實的口感 湯頭清淡清淡的,有放些紅蔥油提味(應該就是豬油拉!) 乾麵 雖然是乾麵,但這下頭的湯根本是快滿成湯麵了吧!!! 麵條偏軟,但還是能保持一點點Q感 我有點想叫他爛Q,但他其實也不算Q 上頭撒了點肉燥,肉燥部分稍稍鹹,下頭的湯汁也是有點像滷汁那樣 不過整體吃起來還不錯,雖然有鹹,不過不是靠醬油或是醬汁的鹹,所以不會過頭! 點了海帶跟五花肉當配菜 海帶味道挺不錯的,竟然有海苔醬的味道,不懂是醬油的問題還是海苔的問題 五花肉一份四十元還可以,這種蒜泥白肉我超愛吃的,最外層的QQ豬皮真的是讓人難忘! 貢丸湯貢丸不會特別Q彈 扎實度還OK,也不錯甜 湯頭不錯喝,不會過鹹,喝去大半碗! 總結: 夜晚的小吃攤,是在地人共同的回憶 不僅填滿了肚子,也填滿了歸途的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1.143.25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13208852.A.441.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vul3nn (123.241.143.250), 10/13/2014 22:04:11

10/14 01:09, , 1F
貴..........
10/14 01:09, 1F
文章代碼(AID): #1KEzlTOz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EzlTOz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