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壞了好心情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請叫我凱哥)時間11年前 (2014/10/14 02:18), 編輯推噓9(908)
留言17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其實在版上有一段時間了 每次登入就是第一時間來板橋版 可是小弟我竟然還沒拿到版卡過 殘念………… 回歸正題 每次版上的“贈送”文一出來 大家都還蠻踴躍索取 之前我送過小7點數 上次送了好吃的甜辣醬(我還有4瓶^^) 也和好幾位版友索取過一些東西 上次和某版上的媽媽索取嬰兒副食品 我也拿了另外的副食品和那媽媽交流 最妙的是上次贈送甜辣醬 有好貼心的版友送了香草給我種 當下真的好開心 板橋真的很溫暖 昨天也有人po了贈送文章 還蠻多人留言或是站內信索取的 包括我 但是po文的版大 可能是忙碌還是其他原因 在po文之後的24小時 就把文章刪除了 中間也上線不下四次 但是都沒讀信 我知道免費索取的東西 雖然不能計較太多 但是難免突然都不聯絡也讓人覺得錯愕 我的感覺是,不管要不要贈送 或是已經贈送出去了 至少回個信給人家 還是留言寫清楚 禮貌 似乎好像不被人重視……… 突然想起某年被其他版的版友放鳥 在捷運站傻傻抱著一箱10公斤重的芒果 等了一個小時,最後走還淋雨回家 大家都很好,板橋幾乎比其他地區版熱絡 但希望大家都懂得“彼此尊重” 謝謝大家^^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88.9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3224318.A.4C8.html

10/14 02:22, , 1F
推~
10/14 02:22, 1F

10/14 02:37, , 2F
推 熱心 我記得您的甜辣醬分享文喔 當時我也好想要^^
10/14 02:37, 2F

10/14 10:35, , 3F
只能說甜辣醬沒機會索取到,記得下次要開團購啊XDDD
10/14 10:35, 3F

10/14 10:57, , 4F
來~哩來~我記得...大同水上樂園...我送你一份板卡
10/14 10:57, 4F

10/14 11:13, , 5F
版卡真的可以嗎!!?
10/14 11:13, 5F

10/14 11:16, , 6F
E大 團購預計下週會開喔
10/14 11:16, 6F

10/14 11:32, , 7F
現在還有板卡? 我也沒有唉! 滿好奇板卡的長相XDDD
10/14 11:32, 7F

10/14 11:47, , 8F
Ev大 預計週一開團
10/14 11:47, 8F

10/14 11:54, , 9F
10/14 11:54, 9F

10/14 11:56, , 10F
因為我女友她老爸,之前也拿過類似的,吃過還不錯XD
10/14 11:56, 10F

10/14 11:56, , 11F
真要開團,記得通知我XDDD
10/14 11:56, 11F

10/14 12:27, , 12F
要開啊!要不然明天就開@@
10/14 12:27, 12F

10/14 14:48, , 13F
板卡..最近才去陽明街的派克雞排買了 @_@
10/14 14:48, 13F

10/14 16:08, , 14F
真的呀~來領吧~
10/14 16:08, 14F

10/15 00:19, , 15F
芒果那真的太誇張了吧@@拍拍
10/15 00:19, 15F

10/15 01:24, , 16F
開團請通知XD (感覺好像跑錯板
10/15 01:24, 16F

10/15 02:06, , 17F
10/15 02:06, 17F
文章代碼(AID): #1KF1T-J8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F1T-J8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