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反推!食匠溫州大餛飩 板橋店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milka)時間11年前 (2014/10/14 22:14), 編輯推噓11(11022)
留言33則, 2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晚上約莫七點半跟朋友兩人到 食匠溫州大餛飩-板橋店 用餐,點了一份餛飩湯、一 份白油炒手麵跟皮蛋豆腐,用餐期間因為聊得太開心,沒有注意到皮蛋豆腐沒送來,麵吃 完就起身離開了,之後到附近的豆花店小坐。約莫半小時後才想起,又走回食匠向店家詢 問,沒想到店內所有員工立馬全部變臉,是突然臉全部垮掉..不誇張。(我想說是怎樣… 不過問一句話..) 接著店員不是先回頭確認單子上的餐點內容(她們是有打單的,但沒有發票…所以人客們 自己好自為之..)而是先怪我們自己不確認,而且態度強硬,好像一副我們是來訛錢的奧 客…(當然後來他們也沒打算去查單,請注意這個時候店裡已經沒有需要點餐或等餐的客 人= =)..。說實在的,一份皮蛋豆腐沒多少錢,我們也不是來騙錢的啊…雖然沒注意到餐 點沒上齊,離開後才又回頭確實是我們有疏漏(畢竟離開了比較有爭議),但確認餐點上齊 是店家的基本責任吧,而且當時明明客人就沒幾桌,還有打單,我們甚至有告知是什麼時 候來用餐(才半小時前),幾號桌(就在收銀機正前方= = ),幾號單(因為數字很有趣所以 剛好記得)。店家明明並不忙,卻連查都不查,直接將責任全部推到客人身上,甚至還不 斷口頭教育我們「以後用餐要自己確認清楚…不然去任何地方用餐都不會有人賠你錢」, 最後落下一句「那就不好意思囉」(…沒錯她滿臉不在意並且語調上揚…這種態度真的是 …太不會做生意了吧 == 當然最後也沒有退款。) ====================================以上微冷靜版===================== =========以下真實怒吼================================================ 教育個P啊!!!!!!超不爽的!!!>< 很不高興耶!!店內員工素質也太差了吧!!!反推!!我再也不會去這間店了!!!我才剛搬來板 橋耶,就遇到這種的,不要一開始就給我這種印象啊啊啊(淚奔)!!!(當然以後我一定會好 好確認自己點的餐上齊沒(掩面) 總而言之,= = 我覺得自己從來都不是奧客,然後被店家教育真的很不高興…就算是一毛 錢我也不想再花在這種店身上了。從頭到尾就是態度讓人非常不敢恭維。 → 反●推●到●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52.23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3296051.A.BCD.html

10/14 22:21, , 1F
離開半小時了的話...給箭頭好了
10/14 22:21, 1F

10/14 22:26, , 2F
同樓上
10/14 22:26, 2F

10/14 22:31, , 3F
同1樓
10/14 22:31, 3F

10/14 22:32, , 4F
1樓+1...
10/14 22:32, 4F

10/14 22:42, , 5F
我覺得她是可以不退,但態度不需要這樣吧…
10/14 22:42, 5F

10/14 22:42, , 6F
我是指老闆娘
10/14 22:42, 6F

10/14 22:44, , 7F
不過我在這家吃過也覺得態度不是很好...
10/14 22:44, 7F

10/14 22:52, , 8F
幫推 不良店家
10/14 22:52, 8F

10/14 23:32, , 9F
那邊很多店家,態度不佳是要怎麼生存....唉
10/14 23:32, 9F

10/14 23:33, , 10F
同1樓 都半小時了...
10/14 23:33, 10F

10/14 23:40, , 11F
不過店家這種處理方式,就再也做不到這個人的生意了
10/14 23:40, 11F

10/14 23:42, , 12F
同一樓
10/14 23:42, 12F

10/14 23:47, , 13F
松柏街那邊的店嗎?雖然住附近但開店以來都沒吃過,看
10/14 23:47, 13F

10/14 23:47, , 14F
來沒吃是對的~
10/14 23:47, 14F

10/14 23:48, , 15F
可以很客氣的拒絕,不需要這樣給人氣受~拍拍
10/14 23:48, 15F

10/15 00:12, , 16F
其實遇到這種事情我都在想要用法制面或情理面思考
10/15 00:12, 16F

10/15 00:17, , 17F
法律面就是調閱監視器,退錢不然報警,民法之不當得利
10/15 00:17, 17F

10/15 00:19, , 18F
半小時與否不妨礙要件成立,不過雙方均不需給好臉色
10/15 00:19, 18F

10/15 00:23, , 19F
情理面就....各打50大板,一團和氣兼一團亂帳
10/15 00:23, 19F

10/15 01:19, , 20F
雖然是店家疏失 但都過半小時了我會摸摸鼻子覺得算了~
10/15 01:19, 20F

10/15 01:20, , 21F
但店家如果態度不這麼糟糕原po應該也不會這麼生氣
10/15 01:20, 21F

10/15 04:24, , 22F
店家不止做不到這個人的生意 連我的生意也做不到了 呵呵
10/15 04:24, 22F

10/15 04:26, , 23F
就算過半小時也不代表店家不用負責吧?更何況那態度…
10/15 04:26, 23F

10/15 06:59, , 24F
好奇查單可以證明什麼,也只能大費周章調監視了
10/15 06:59, 24F

10/15 11:27, , 25F
這很難說對錯欸 調監視器比較公平...
10/15 11:27, 25F

10/15 11:28, , 26F
雖然他態度不好可是其實可以不退 而你也離開30分鐘了...
10/15 11:28, 26F

10/15 11:30, , 27F
不能單方面廳你陳述而論對錯~監視器調出來比較公平~
10/15 11:30, 27F

10/15 12:49, , 28F
難說對錯+1 你都離開了也沒辦法證明他真的沒上到菜
10/15 12:49, 28F

10/15 23:29, , 29F
我推原po 店家不退但是態度可以好一點
10/15 23:29, 29F

10/16 19:10, , 30F
同一樓
10/16 19:10, 30F

10/25 13:46, , 31F
都已經離開半小時就自己理虧吧...
10/25 13:46, 31F

01/12 18:04, , 32F
這間真的很糟,每次去外帶東西都漏給、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
01/12 18:04, 32F

01/12 18:04, , 33F
01/12 18:04, 33F
文章代碼(AID): #1KFI-plD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FI-plD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