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板橋會申請新設電錶的水電行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誰知道)時間11年前 (2014/10/14 21:42),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倉庫沒有獨立電表,現在租給他人故想申請一個獨立的電表! 就是不要跟別人分流,有自己一張帳單的, 但完全不知道板橋有哪家水電行合法又會申請的, 爬了一些文價格高低不一(聽說是要看申請的難易度), 想請版友推薦一下價格公道服務又好的水電行 另外不知申請時需要注意什麼,怕被誆了不知道~~~ 鄭先生我打過電話啦~不過不知是上下班時間問題,兩三次都沒接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129.21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3294125.A.A55.html

10/15 00:00, , 1F
記得好像要有獨立的門牌號碼台電才會讓你申請....
10/15 00:00, 1F

10/15 00:16, , 2F
聽說要有甲級電匠執照, 一萬元起跳, 等樓主分享後續
10/15 00:16, 2F

10/16 17:22, , 3F
一般水電都可以裝電表,但是要電力公司就臨櫃去問問
10/16 17:22, 3F

10/16 17:24, , 4F
基本上房東就是每月超電表度數收錢吧,約定一度多少錢.
10/16 17:24, 4F
文章代碼(AID): #1KFIWjfL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FIWjfL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