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板橋會申請新設電錶的水電行
因倉庫沒有獨立電表,現在租給他人故想申請一個獨立的電表!
就是不要跟別人分流,有自己一張帳單的,
但完全不知道板橋有哪家水電行合法又會申請的,
爬了一些文價格高低不一(聽說是要看申請的難易度),
想請版友推薦一下價格公道服務又好的水電行
另外不知申請時需要注意什麼,怕被誆了不知道~~~
鄭先生我打過電話啦~不過不知是上下班時間問題,兩三次都沒接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129.21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3294125.A.A55.html
→
10/15 00:00, , 1F
10/15 00:00, 1F
→
10/15 00:16, , 2F
10/15 00:16, 2F
推
10/16 17:22, , 3F
10/16 17:22, 3F
→
10/16 17:24, , 4F
10/16 17:24, 4F
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8
21
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