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徵選板橋板板主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透可520)時間11年前 (2014/10/14 23:59), 11年前編輯推噓13(15227)
留言44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主旨:徵選板橋板板主 徵選時間:2014/10/15 00:00 - 2014/10/20 22:00 投票時間:2014/10/20 23:00 - 2014/10/26 22:00 備註:避免同額錄取,報名人數不足2名,將延長徵選及更改投票時間。 說明: 徵選第三位板主的原因 一、對於人身攻擊、挑釁、謾罵、反諷、引戰認定,多一個板主能 多一個觀點跟看法,可共同裁決,減少一點爭議。 板規也將於第三位板主上任之時,明訂有關上述 申訴案發生時,須由三位板主共同裁決。 (這也是目前處理現況,只是有板主上任後,有新增板規部分再一起寫進去) 二、很多板友對於板務運作有一些想法跟建議,可以經由政見發表當選後,   討論嘗試一起執行。 三、討論看板活動及增加板主幫忙,活動結束後也可以協助評比。  (我們目前有三個活動腹案要準備進行) 四、兩位板主意見紛歧之時,有第三位板主可讓表決順暢。 其他不多說,我和J9板主都希望板橋板能越來越好, 也希望有熱忱的板友來實際參予板務運作,以補我們不足之處,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歡迎板友踴躍報名, 謝謝大家!! 謝謝你們~ ★ 報名資格: 登入次數300以上,文章200篇以上(左列為群組規定), 劣文1篇以下;且符合板橋版買賣文資格 報名時請在徵選文章內說明下列事項: 1.對板橋板的期望,或是目前板橋板需要改進的地方。 2.預計採用的管理看板方式。 3.每週可以管理看板的時間。 4.自我介紹(性別、年齡、是否有擔任過板主等...) *投票開始時將會把各候選人政見收錄文摘(TAB),以供板友快速查詢* 參選人請先自行確認註冊資料是否正確,以免耽誤上任時間! 請在板橋板上發表 [報名] 為標題,後為本身ID即可參加選舉 板橋板主 talk520/j913800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15.8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3302382.A.744.html

10/15 00:03, , 1F
推!
10/15 00:03, 1F

10/15 00:04, , 2F
我想參選 如果我是議員選上 板橋版也選上 該有多好
10/15 00:04, 2F
※ 編輯: talk520 (1.34.15.88), 10/15/2014 00:05:49

10/15 00:10, , 3F
附議~~~
10/15 00:10, 3F

10/15 00:27, , 4F
2樓又打著王偉忠的名號來招搖撞騙了
10/15 00:27, 4F

10/15 00:36, , 5F
改革是進步的開始...
10/15 00:36, 5F

10/15 00:45, , 6F
2F資格不符喔
10/15 00:45, 6F

10/15 00:57, , 7F
等我選上板橋區的市議員,等於真人版的板橋版主,謝謝賜票
10/15 00:57, 7F

10/15 00:58, , 8F
馬的2F....鞭不怕逆
10/15 00:58, 8F

10/15 01:00, , 9F
我哪裡有招搖撞騙了,沒證據不要亂講,有證據拿出來呀!!!
10/15 01:00, 9F

10/15 01:00, , 10F
一下志工,一下本人,演哪齣? 別演了吧
10/15 01:00, 10F

10/15 01:03, , 11F
我是服務團隊裡面的小義工,謝謝指教,但是我沒招搖撞騙喔
10/15 01:03, 11F

10/15 01:07, , 12F
所以你就不是本人,跟偉忠兩人靠網路鄉民拉抬身價
10/15 01:07, 12F

10/15 01:13, , 13F
勝文跟柯P團隊裡面也有PTT駐站鄉民,為何炳忠團隊就要被鞭
10/15 01:13, 13F

10/15 01:15, , 14F
一開始說你是王炳忠、後來又說你只是義工,這不是騙那
10/15 01:15, 14F

10/15 01:15, , 15F
什麼才是騙?
10/15 01:15, 15F

10/15 01:20, , 16F
本版#1KCeCbHy你看了嗎? 他本人知道你在這裡的言行嗎?
10/15 01:20, 16F

10/15 01:20, , 17F
他知道你的ID是什麼意思嗎? 麻煩你回答一下囉:)
10/15 01:20, 17F

10/15 01:42, , 18F
謝謝指教~~~從頭到尾都是我的ID錯誤~~~我在這裡跟大家道歉
10/15 01:42, 18F

10/15 01:44, , 19F
多說無益了,對不起了~~讓你們傷眼睛了,先這樣.我不在回應
10/15 01:44, 19F

10/15 01:45, , 20F
這就是你為板橋做的事情:丟臉
10/15 01:45, 20F

10/15 01:46, , 21F
反串+假冒何需認真 不論本人如何 擺明惡意讓人聚焦生厭
10/15 01:46, 21F

10/15 01:47, , 22F
一開始假冒本人 現在裝做義工相關人員 反正想裝就慢裝
10/15 01:47, 22F

10/15 07:14, , 23F
一直裝本人 被拆穿才說義工?
10/15 07:14, 23F

10/15 07:42, , 24F
為什麼要弄qn呢=.=?
10/15 07:42, 24F

10/15 10:54, , 25F
e04qn = x0952 可詳閱#1IxcdJBc看他本人的事跡
10/15 10:54, 25F

10/15 10:55, , 26F
他本尊被水桶 所以才換ID上來亂板
10/15 10:55, 26F
※ 編輯: talk520 (114.36.207.144), 10/15/2014 12:07:43

10/15 12:10, , 27F
e04qn原來就是x0952 之前才被人肉還不怕阿
10/15 12:10, 27F

10/15 12:26, , 28F
想紅也不要這樣....好丟臉...
10/15 12:26, 28F

10/15 12:47, , 29F
這不是招搖撞騙 那什麼才是招搖撞騙??
10/15 12:47, 29F

10/15 18:42, , 30F
義工也不能拿本人的名義來當第一人稱,你又不是代理人
10/15 18:42, 30F

10/15 18:42, , 31F
感覺很像反串,故意要讓人對該候選人反感
10/15 18:42, 31F

10/15 18:44, , 32F
今天騎車上華江橋時還看到本人在招手,聽到"給個機會~
10/15 18:44, 32F

10/15 18:45, , 33F
哇 你還騙只是你ID有問題
10/15 18:45, 33F

10/15 18:45, , 34F
我上次問你你還說是誤會 我再問你你暱稱取「狂幹qn是怎樣
10/15 18:45, 34F

10/15 18:45, , 35F
你到今天都還沒回應
10/15 18:45, 35F

10/15 18:45, , 36F
你的問題不是幫王柄忠代言而是你的存在就是充滿謊言
10/15 18:45, 36F

10/16 00:16, , 37F
我只回覆: 我不是x0952,同公司同樣ip正常呀,不要ip一樣
10/16 00:16, 37F

10/16 00:18, , 38F
就當證據,問題是時間點不一樣。(1個七點1個三點) 怎解釋?
10/16 00:18, 38F

10/16 00:20, , 39F
你們誰有找到第2組相同IP在來當證據吧,你們自己辜狗這組
10/16 00:20, 39F

10/16 00:22, , 40F
"PTT 61.219.164.206" 孤狗完有10多頁,要不要說都是我的號
10/16 00:22, 40F

10/16 00:24, , 41F
同樣IP不同時間點,根本無證據效力可言,只是亂栽贓我罷了!
10/16 00:24, 41F

10/16 06:14, , 42F
恭喜樓上低票落選
10/16 06:14, 42F

10/16 10:02, , 43F
騙子說話有人敢信? 換個id再來吧 別再出來搞笑耍寶了
10/16 10:02, 43F

10/20 19:04, , 44F
倒數三小時,歡迎踴躍報名喔@@
10/20 19:04, 44F
文章代碼(AID): #1KFKXkT4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FKXkT4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