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新埔菜市場的雞肉攤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Lynn)時間11年前 (2014/10/15 16:52),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大板橋的大大午安, 最近搬到新埔站附近,都會去一號出口的市場買菜, 因為自己長期的吃米不知道米價(汗顏) 還有一臉買菜新手的菜樣, 想請問各位新埔菜場推薦的雞肉攤位, 剛剛買一隻大雞腿(應該是土雞) 160元,說一斤200元, 不知道自己是被貴到, 還是現在的物價真的很不友善... 先謝謝大家的回答。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0.192.17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3363138.A.3DF.html

10/15 17:02, , 1F
大雞腿這個價錢是差不多,雞腿比較貴一些
10/15 17:02, 1F

10/15 17:12, , 2F
大雞腿就是這個價錢喔 所以聰明的主婦都買半隻雞價錢差不多
10/15 17:12, 2F

10/15 18:41, , 3F
大雞腿差不多,還買過180
10/15 18:41, 3F

10/16 00:26, , 4F
謝謝大家的回答
10/16 00:26, 4F

10/16 00:47, , 5F
真的 買到第二次才覺得正常
10/16 00:47, 5F

10/16 01:20, , 6F
如果不是太遠 可以去四維路279巷那邊的市場 東西比較多吧
10/16 01:20, 6F

10/16 03:56, , 7F
正常
10/16 03:56, 7F

10/16 12:10, , 8F
正常 所以買鹽水雞之類的超便宜都會有點驚驚…
10/16 12:10, 8F
文章代碼(AID): #1KFZN2FV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FZN2FV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