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疑似走失的貓咪!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三顆恆星)時間11年前 (2014/10/17 00:50), 10年前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可不可以po在這裡,如果不行請告知我,我再刪掉,抱歉! 剛剛出新埔站大概12:30左右,我走文化路再右轉莒光路回家,在道路左側(傢俱店那側)的一家飲料店附近看到一隻貓咪,是三色花貓,有戴項圈,很親人,一看到我在看他馬上就對我喵喵叫還翻肚要我摸(囧),後來他跟我走幾公尺後,被一隻大的黑白貓吸引走,往藥局方向前進了(龍恩控肉飯對面那家藥局)。 看起來是一隻未經世事的家貓,很令人擔心,因為我現在寄住在親戚長輩家,沒辦法帶動物回去,不知道是否有善心人士願意過去看看的呢?拜託了!不好意思! 因為剛搬到這裡,店家名稱都還不熟悉,資訊不曉得夠不夠清楚....> < 另外,手機排版不佳的話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218.16.21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3478213.A.1EA.html

10/17 01:03, , 1F
是某店家的放養貓。
10/17 01:03, 1F

10/17 01:14, , 2F
真的嗎?是哪家店啊?
10/17 01:14, 2F

10/17 10:52, , 3F
7-11那鹹酥雞老夫妻養
10/17 10:52, 3F

10/17 11:58, , 4F
其實很多半夜看到戴項圈的貓多是自己出來散步並非走失XD
10/17 11:58, 4F

10/19 22:33, , 5F
其實那附近的貓很多攤販都有顧耶!黑白貓是檳榔攤的貓~
10/19 22:33, 5F
※ 編輯: p866136 (118.150.76.36), 01/31/2016 09:41:10
文章代碼(AID): #1KF_T57g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F_T57g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