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疑似走失的貓咪!
不知道可不可以po在這裡,如果不行請告知我,我再刪掉,抱歉!
剛剛出新埔站大概12:30左右,我走文化路再右轉莒光路回家,在道路左側(傢俱店那側)的一家飲料店附近看到一隻貓咪,是三色花貓,有戴項圈,很親人,一看到我在看他馬上就對我喵喵叫還翻肚要我摸(囧),後來他跟我走幾公尺後,被一隻大的黑白貓吸引走,往藥局方向前進了(龍恩控肉飯對面那家藥局)。
看起來是一隻未經世事的家貓,很令人擔心,因為我現在寄住在親戚長輩家,沒辦法帶動物回去,不知道是否有善心人士願意過去看看的呢?拜託了!不好意思!
因為剛搬到這裡,店家名稱都還不熟悉,資訊不曉得夠不夠清楚....> <
另外,手機排版不佳的話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218.16.21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3478213.A.1EA.html
→
10/17 01:03, , 1F
10/17 01:03, 1F
→
10/17 01:14, , 2F
10/17 01:14, 2F
→
10/17 10:52, , 3F
10/17 10:52, 3F
→
10/17 11:58, , 4F
10/17 11:58, 4F
推
10/19 22:33, , 5F
10/19 22:33, 5F
※ 編輯: p866136 (118.150.76.36), 01/31/2016 09:41:10
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8
25
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