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 板橋到忠孝新生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free)時間11年前 (2014/10/15 20:33), 編輯推噓13(13026)
留言39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從板橋火車站文化路這邊出發,要到忠孝新生站, 去程&回程怎麼走比較好? 交通工具:機車, 經驗值:5次 根據 Google Map ... 1. 文化路->民生路右轉->左轉萬板路->萬板大橋->西藏路->三元街 ->和平西路->左轉金山南路->右轉忠孝東路 經驗: 萬板橋人少,萬板路、西藏路、三元街,紅綠燈加一加要10分鐘 總時間大概要35分鐘(跟捷運沒差多少) 好處是順路在萬華買早餐? 2. 文化路->雙十路右轉->左轉萬板路->同上 3. 文化路->華江橋->... 因為這邊只走過一兩次迷路過,單行道小巷多,請各位指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218.7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3376398.A.744.html

10/15 20:35, , 1F
萬板-愛國西-金山南 應該比你的路線卡的少
10/15 20:35, 1F

10/15 20:36, , 2F
另外你從文化出發 走華江 下橋右轉 接和平
10/15 20:36, 2F

10/15 20:46, , 3F
萬板下橋後馬上待轉艋舺大道->右轉愛國西?
10/15 20:46, 3F

10/15 20:47, , 4F
下華江也是馬上又轉接內山公路和平西嗎?
10/15 20:47, 4F

10/15 20:48, , 5F
印象中之一前華江下橋不小心就接到環河了
10/15 20:48, 5F

10/15 20:49, , 6F
個人偏好走光復橋-西藏路-愛國西-金山南
10/15 20:49, 6F

10/15 20:49, , 7F
華江那一大迴旋實在很浪費時間
10/15 20:49, 7F

10/15 20:50, , 8F
不過,萬板的走法應該會更快一點,因為下橋的紅綠燈是順路
10/15 20:50, 8F

10/15 20:50, , 9F
其實我最推捷運...大約30min就到了...
10/15 20:50, 9F

10/15 20:54, , 10F
走華江大概要花多久時間?
10/15 20:54, 10F

10/15 20:54, , 11F
光復橋-西藏路,怎麼轉愛國西比較快?
10/15 20:54, 11F

10/15 21:04, , 12F
萬板本身不塞 但他從文化路出發 先浪費幾分鐘
10/15 21:04, 12F

10/15 21:04, , 13F
下橋走西藏三元 紅綠燈又浪費好幾分鐘(真的很久
10/15 21:04, 13F

10/15 21:15, , 14F
我會走愛國西路麗水街信義路待轉新生南路
10/15 21:15, 14F

10/15 21:20, , 15F
華江過走堤外到市民轉長江西到了松江前再回八德
10/15 21:20, 15F

10/15 21:22, , 16F
走和平距離變遠,走市民會塞重慶跟站前.
10/15 21:22, 16F

10/15 21:22, , 17F
光復橋-西園-西藏-三元-左轉寧波到底-愛國東
10/15 21:22, 17F

10/15 21:23, , 18F
抱歉是愛國東:p 其實我很常搞錯東或西XD
10/15 21:23, 18F

10/15 21:23, , 19F
愛國東之後看是在中正國中左轉杭州到底接忠孝
10/15 21:23, 19F

10/15 21:24, , 20F
或是直走到加油站左轉金山,就看個人選擇了
10/15 21:24, 20F

10/15 21:25, , 21F
個人偏好杭州多,因為騎車的話可以直接飆過仁愛一直線
10/15 21:25, 21F

10/15 21:26, , 22F
選寧波而不走和平西也是因為紅綠燈順,純屬個人"感覺"XD
10/15 21:26, 22F

10/15 22:49, , 23F
文化->華江->堤外->市民->新生(非尖峰約30min)
10/15 22:49, 23F

10/15 23:00, , 24F
註:7-9,17-20 堤外禁止直行市民(假日除外)
10/15 23:00, 24F

10/16 00:23, , 25F
華江橋-和平西-南寧-廣州-愛國西東-杭州南-信義-新生南
10/16 00:23, 25F

10/16 01:02, , 26F
建議傑森 那邊車很難停容易被開單
10/16 01:02, 26F

10/16 01:03, , 27F
錯字 捷運
10/16 01:03, 27F

10/16 01:45, , 28F
走華江橋,下橋馬上右轉和平西路可以一直飆到師大左轉
10/16 01:45, 28F

10/16 01:48, , 29F
如果騎快一點,可能只被重慶南北路的紅綠燈擋一次,但
10/16 01:48, 29F

10/16 01:48, , 30F
注意安全喔
10/16 01:48, 30F

10/16 02:01, , 31F
我上面有說了,不要走市民,出口出來左轉到長江西.
10/16 02:01, 31F

10/16 11:46, , 32F
我覺得華江>堤外>市民>松江>忠孝新生 有塞應該也不用30分鐘
10/16 11:46, 32F

10/16 12:58, , 33F
西藏路→寧波西街→金華街→杭州南路→濟南路
10/16 12:58, 33F

10/16 13:01, , 34F
回程,濟南路→林森南(過地下道)→西藏路
10/16 13:01, 34F

10/16 21:38, , 35F
華江→和平西→南寧路→愛國西到東→杭州南(單行好走
10/16 21:38, 35F

10/16 21:40, , 36F
而且可經過金歐女中)→忠孝東路走九遍
10/16 21:40, 36F

10/16 21:43, , 37F
這樣只要待轉一個杭州南而已。(苦命裝潢工到處跑的經驗
10/16 21:43, 37F

10/20 23:39, , 38F
三元接和平前個紅綠燈我都在那轉和平 轉過去到路口剛好
10/20 23:39, 38F

10/20 23:39, , 39F
會綠燈
10/20 23:39, 39F
文章代碼(AID): #1KFccET4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FccET4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