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文化路-德X牙科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時間11年前 (2014/10/16 13:41), 編輯推噓7(7026)
留言33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周因為牙痛所以去看了牙醫, 告知醫生後沒照X光就拿了儀器立刻要鑽 洞,因為沒打麻藥,他只要動到那科牙, 因為很痛嘴巴就不自主的ㄧ直要閉起來, 醫生就很不耐煩又有點兇的說: 你不要動啊,你嘴巴ㄧ直動我怎麼看。 後來全程我是發抖的狀態把神經抽出來((真的痛到發抖)) 抽完神經後就叫我預約下次再來治療 在這期間我的牙還是很痛,想說就忍到下次回診吧! 今天回診我問醫生為什麼上次抽完神經還會痛? 不知道為什麼他總是帶著不耐煩的語氣 我是真的不懂才會問啊== 這次回診治療, ㄧ樣在沒打麻藥的狀態下,可以感覺到醫生在挖那個牙(牙齒還是很痛!! )我ㄧ直忍住讓嘴巴不要動XD 醫生說我牙齦化膿了!!!問我現在還會痛嗎? kuku:很痛!! 醫生: 先開藥給你吃, 預約下次再來治療 WTF到底是要治療幾次,我現在很痛要我吃藥止痛?! 現在只要想到下ㄧ次回診又要忍痛治療我就超害怕的,偏偏這顆牙是在門牙下方的正中間 ,只要吃東西就會不小心去碰到 不知道像這樣的狀況是不是能叫醫生打麻藥 我真的不想再受苦了((淚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77.144.17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3438091.A.AE5.html

10/16 13:49, , 1F
問他能不能打止痛?
10/16 13:49, 1F

10/16 13:50, , 2F
有些比較舊的牙科不像現代化的都是直接麻藥處理 兩次解
10/16 13:50, 2F

10/16 13:50, , 3F
10/16 13:50, 3F

10/16 13:52, , 4F
我兩種都試過
10/16 13:52, 4F

10/16 13:52, , 5F
原po這種 醫生會等到不發炎了才繼續 中間都要看好多次
10/16 13:52, 5F

10/16 13:52, , 6F
不過做好就不會再痛了
10/16 13:52, 6F

10/16 13:54, , 7F
有些則是打大量的麻藥
10/16 13:54, 7F

10/16 13:54, , 8F
一次抽神經放藥 再一兩次就好了
10/16 13:54, 8F

10/16 13:54, , 9F
但治療後牙齒還會痛一陣子
10/16 13:54, 9F

10/16 13:54, , 10F
爛牙齒的小小心得
10/16 13:54, 10F

10/16 13:55, , 11F
有開藥要記得吃 才會好的快
10/16 13:55, 11F

10/16 14:04, , 12F
原來還可以打止痛!!謝謝b大詳細的解釋:)
10/16 14:04, 12F

10/16 14:06, , 13F
你換ㄧ家看好了,要求醫師先打麻藥再治療。真心建議。
10/16 14:06, 13F

10/16 15:05, , 14F
好疼痛的分享...自身經歷過的牙醫態度都不錯也挺有耐
10/16 15:05, 14F

10/16 15:05, , 15F
心的,考慮換診所看看吧…
10/16 15:05, 15F

10/16 15:32, , 16F
e大可以推薦嗎?謝謝
10/16 15:32, 16F

10/16 17:18, , 17F
抽神經都會打麻藥吧不然哪受得了
10/16 17:18, 17F

10/16 17:18, , 18F
真勇者,抽神經可以不用麻藥
10/16 17:18, 18F

10/16 17:19, , 19F
像我這種怕痛的,之前醫生打完一針開挖之後,發現還痛
10/16 17:19, 19F

10/16 17:19, , 20F
醫生馬上又補一針
10/16 17:19, 20F

10/16 17:30, , 21F
我是很想叫他打麻醉,但他真的很兇==
10/16 17:30, 21F

10/16 18:46, , 22F
抽神經不打麻藥我無法想像>"<|||
10/16 18:46, 22F

10/16 19:57, , 23F
是江子翠出口的X聲牙科嗎?
10/16 19:57, 23F

10/16 20:12, , 24F
一定要要求打麻醉啦,你不要求他也不知道,否則換間吧。
10/16 20:12, 24F

10/16 20:45, , 25F
e大..是的!我是看版上有推薦這間才從新莊過去的
10/16 20:45, 25F

10/16 23:18, , 26F
不打麻藥也太猛!!
10/16 23:18, 26F

10/16 23:34, , 27F
鑽洞怎可能不打麻藥 @@
10/16 23:34, 27F

10/16 23:48, , 28F
是真的沒打!我以為是每個醫生治療方式不同,我真的快痛
10/16 23:48, 28F

10/16 23:48, , 29F
死了,現在又化膿,他還要我等下ㄧ次才要處理
10/16 23:48, 29F

10/16 23:51, , 30F
他拔神經出來還給我看><
10/16 23:51, 30F

10/16 23:51, , 31F
我才知道他要幫我抽神經(他什麼也沒說,確定痛的那顆牙就
10/16 23:51, 31F

10/16 23:51, , 32F
動工了)
10/16 23:51, 32F

10/17 00:28, , 33F
抽神經沒打麻藥...,好勇敢!
10/17 00:28, 33F
文章代碼(AID): #1KFrgBhb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FrgBhb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