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 請問 新埔/板橋/府中 捷運站 機車停車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Lie To Me)時間11年前 (2014/10/16 22:58), 編輯推噓14(14016)
留言30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明天要去搭捷運去內湖 大約是下午五點 請問 新埔/板橋/府中 這三個捷運站 哪一個附近比較好停機車? 還是我家在新海路英士路這 應該是離新埔站比較近 還是走路去新埔站呢? (約15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30.25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3471503.A.3CA.html

10/16 22:59, , 1F
三個捷運站附近是都有停車格
10/16 22:59, 1F

10/16 22:59, , 2F
但是板橋最難 毋庸置疑
10/16 22:59, 2F

10/16 23:08, , 3F
根據我多年的經驗...是... 江子翠!XD
10/16 23:08, 3F

10/16 23:10, , 4F
你都已經離新埔站這麼近了,當作運動走路過去不是最
10/16 23:10, 4F

10/16 23:10, , 5F
好的方式?
10/16 23:10, 5F

10/16 23:26, , 6F
好謝謝我走過去吧
10/16 23:26, 6F

10/16 23:38, , 7F
板橋明明有市政府底下直通火車站的停車場阿@@
10/16 23:38, 7F

10/16 23:38, , 8F
板橋站一直是我停機車首選 付10元吧
10/16 23:38, 8F

10/16 23:46, , 9F
板橋阿 停車場都才10元又近
10/16 23:46, 9F

10/16 23:49, , 10F
八方雲集前面搭 橘5 857 可到新埔站
10/16 23:49, 10F

10/16 23:49, , 11F
糟糕我太懶惰了
10/16 23:49, 11F

10/16 23:56, , 12F
推三樓,其實江子翠最好停車(3號出口).....
10/16 23:56, 12F

10/17 00:26, , 13F
推板橋 地下室內停車場10元而已
10/17 00:26, 13F

10/17 00:28, , 14F
我覺得在板橋車站地下走好疲勞 從頭到尾要走三分鐘以上吧?
10/17 00:28, 14F

10/17 01:22, , 15F
板橋+1
10/17 01:22, 15F

10/17 01:33, , 16F
下午五點板橋和府中的收費停車場都有空位 只有新埔那種
10/17 01:33, 16F

10/17 01:33, , 17F
都免費的才很難停
10/17 01:33, 17F

10/17 02:26, , 18F
不用15分吧,我從寶雅走到新埔10吧=_=
10/17 02:26, 18F

10/17 06:15, , 19F
真要騎車的話,就騎到自由路裡,再走路過去?不過不知會不會
10/17 06:15, 19F

10/17 06:15, , 20F
拖吊,不然就停遠一點,陽明街派克雞排附近..
10/17 06:15, 20F

10/17 08:52, , 21F
謝謝以上板友經驗分享
10/17 08:52, 21F

10/17 09:57, , 22F
我常從殯儀館走到新埔耶...
10/17 09:57, 22F

10/17 09:58, , 23F
找車位可能就會花一段時間
10/17 09:58, 23F

10/17 13:14, , 24F
我覺得最好停的是板橋XD 停稍遠點走一下就好啦~
10/17 13:14, 24F

10/17 13:15, , 25F
我都停在舊遠百後面 甚至再遠一點點到花旗銀行中華電
10/17 13:15, 25F

10/17 13:15, , 26F
信那邊 然後再走過去就好啦:P
10/17 13:15, 26F

10/17 13:39, , 27F
如果是以不花錢為最高指導原則的話,這幾站都有辦法停免
10/17 13:39, 27F

10/17 13:40, , 28F
費的,只是要拿時間換取空間,要多走幾步路
10/17 13:40, 28F

10/18 17:59, , 29F
我也常常從新埔走到殯儀館說
10/18 17:59, 29F

10/19 13:05, , 30F
10/19 13:05, 30F
文章代碼(AID): #1KFzqFFA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FzqFFA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