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急!影印店!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毛毛兒)時間11年前 (2014/10/17 07:44),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大家 板橋有開的較晚的影印店嗎 (不限區域) 因為大多只開到七點@@ 資料是明天一早要用的… 另外希望紙是用比較好的 有些店的紙好薄 如果都沒有只能7-11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184.9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3503048.A.20D.html

10/17 08:48, , 1F
現在時間不是還早!如果資料還沒準備好!致理門口有一家影
10/17 08:48, 1F

10/17 08:48, , 2F
印店都開蠻晚的!絕對超過7點!大概到9點後吧!但詳細時
10/17 08:48, 2F

10/17 08:48, , 3F
間不確定
10/17 08:48, 3F

10/17 08:54, , 4F
亞東技術學院附近的影印店都到10點
10/17 08:54, 4F

10/17 10:18, , 5F
南雅西路上也有一家輸出的
10/17 10:18, 5F

10/17 13:26, , 6F
亞東對面那家週一週五開到十點半
10/17 13:26, 6F

10/17 13:26, , 7F
週六日開到七點
10/17 13:26, 7F

10/17 17:03, , 8F
除非量很大,否則可能7-11比較划算(得算油錢+時間)
10/17 17:03, 8F

10/17 17:51, , 9F
謝謝大家!!!
10/17 17:51, 9F
文章代碼(AID): #1KG5X88D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G5X88D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