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潛水快兩年了..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 )時間11年前 (2014/10/17 12:17), 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 大板橋板‧板友名單 ◢◤◥◣◢◤◥◣◢◤◥◣ ═══════════════════════════════════════ *ID:vampire1110 *暱稱:Nathan *性別:男 *生日:10.30 *幼稚園: *國 小: *國 中: *高中職:高雄人,所以以上都在高雄 *大專院校:中山 *研究所:政大 *家住:高雄 *常出沒地方:新埔捷運站 觀光街游泳池 中山路上的樂到家 *興趣:游泳 攝影 看電影 *想說的話: 大概在一年多前搬到新埔來, 因為在臺北市區上班,都靠捷運移動所以選擇了板橋 雖然住了一年多,但是因為平時也都很宅,所以對板橋還沒有這麼熟, 不過,覺得板橋算是個蠻方便 也蠻舒服的地方 不知道未來還會住多久,接下來的時間也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9.252.22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3519456.A.483.html

10/17 12:59, , 1F
歡迎你
10/17 12:59, 1F

10/17 13:48, , 2F
新埔推
10/17 13:48, 2F

10/17 14:04, , 3F
推.....
10/17 14:04, 3F

10/19 02:10, , 4F
Hello
10/19 02:10, 4F

10/19 13:03, , 5F
歡迎你!
10/19 13:03, 5F
文章代碼(AID): #1KG9XWI3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G9XWI3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