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潛水快兩年了..
═══════════════════════════════════════
◢◤◥◣◢◤◥◣◢◤◥◣ 大板橋板‧板友名單 ◢◤◥◣◢◤◥◣◢◤◥◣
═══════════════════════════════════════
*ID:vampire1110
*暱稱:Nathan
*性別:男
*生日:10.30
*幼稚園:
*國 小:
*國 中:
*高中職:高雄人,所以以上都在高雄
*大專院校:中山
*研究所:政大
*家住:高雄
*常出沒地方:新埔捷運站 觀光街游泳池 中山路上的樂到家
*興趣:游泳 攝影 看電影
*想說的話:
大概在一年多前搬到新埔來,
因為在臺北市區上班,都靠捷運移動所以選擇了板橋
雖然住了一年多,但是因為平時也都很宅,所以對板橋還沒有這麼熟,
不過,覺得板橋算是個蠻方便 也蠻舒服的地方
不知道未來還會住多久,接下來的時間也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9.252.22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3519456.A.483.html
推
10/17 12:59, , 1F
10/17 12:59, 1F
推
10/17 13:48, , 2F
10/17 13:48, 2F
推
10/17 14:04, , 3F
10/17 14:04, 3F
推
10/19 02:10, , 4F
10/19 02:10, 4F
推
10/19 13:03, , 5F
10/19 13:03, 5F
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19
25
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