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雨農路的捷安特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在水一方)時間11年前 (2014/10/18 21:36),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雨農路這間捷安特有人光顧過嗎? 最近想換小折的輪組 想說先上來問一下… 感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C66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6.182.6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3639411.A.089.html

10/18 21:38, , 1F
好像是…英士路?
10/18 21:38, 1F

10/18 21:44, , 2F
那條應該是英士路
10/18 21:44, 2F

10/18 22:07, , 3F
英士路大車輪,很實在
10/18 22:07, 3F

10/18 22:21, , 4F
那是我搞錯了XD
10/18 22:21, 4F

10/19 15:57, , 5F
我有去詢問過車價 老闆滿有耐心解釋車種差異 折扣
10/19 15:57, 5F

10/19 15:57, , 6F
給的也不錯 不過因為我自己的預算還沒買車所以維修
10/19 15:57, 6F

10/19 15:57, , 7F
保養之類的尚未試過
10/19 15:57, 7F
文章代碼(AID): #1KGcpp29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Gcpp29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