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新埔菜市場跟自由路交叉的大腸麵線消失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投籃前的努力)時間11年前 (2014/10/19 10:48),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是這樣的,我很喜歡吃大腸麵線,尤其是有滷過大腸的麵線。 這家的所在位置是在新埔菜市場跟自由路交叉的路口,一家牙醫前面 就是新埔捷運站一出來往菜市場方向走到另一邊出口,就在路口邊! 不過我已經好久好久沒看到這家出來賣了, 好像換成賣紅豆餅的...... 有人知道我說的這一家嗎? 老闆娘是一個大媽的感覺,賣的是蚵仔大腸麵線。 說真的其實這家沒有特別好吃,但是她的料我覺得給得滿多的~辣椒也蠻好吃的~ 好想吃麵線喔現在........ 吃過志順、中山公園、油庫口,目前還是覺得喜歡吃有滷大腸的...... 有版友知道這家跑到哪邊去嗎? 天啊今天瘋狂想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159.7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3686933.A.4DF.html

10/19 10:51, , 1F
搬家了,搬到往上青水果行的路上,在右手邊!
10/19 10:51, 1F

10/19 11:36, , 2F
在上青水果對面喔!
10/19 11:36, 2F

10/19 12:41, , 3F
感謝版友!!!
10/19 12:41, 3F

10/19 18:54, , 4F
米粉湯門口
10/19 18:54, 4F

10/20 20:24, , 5F
我比較還懷念還是幾年前的光頭剉冰店
10/20 20:24, 5F
文章代碼(AID): #1KGoQLJV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GoQLJV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