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下午兩點有開的雞排店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jsschen)時間11年前 (2014/10/19 14:29),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 下午兩點有開的雞排店 因為早餐吃的不早不晚 所以午餐時間不餓沒吃就到現在餓了 突然很想吃 請問有沒有哪一間雞排現在有開的? 人在亞東醫附近 大板橋都可以考慮!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93.24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3700150.A.D9E.html

10/19 14:35, , 1F
四川路戰鬥開了嗎?
10/19 14:35, 1F

10/19 14:41, , 2F
那又不好吃
10/19 14:41, 2F

10/19 14:57, , 3F
戰鬥很大 但不好吃 我沒吃完就丟了
10/19 14:57, 3F

10/19 16:14, , 4F
重慶路的派克12點就開了
10/19 16:14, 4F

10/19 22:18, , 5F
不推戰鬥+1, 看似很大, 但其實不厚...粉皮去掉後會想哭..
10/19 22:18, 5F

10/19 22:28, , 6F
戰鬥已經沒有以前的好吃了
10/19 22:28, 6F

10/20 10:37, , 7F
沒錯 +1Y
10/20 10:37, 7F

10/20 22:19, , 8F
我上週回家前偷買一個吃.....還不錯啊…
10/20 22:19, 8F

10/30 13:04, , 9F
文章代碼(AID): #1KGressU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GressU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