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下午兩點有開的雞排店
[請問] 下午兩點有開的雞排店
因為早餐吃的不早不晚
所以午餐時間不餓沒吃就到現在餓了
突然很想吃
請問有沒有哪一間雞排現在有開的?
人在亞東醫附近
大板橋都可以考慮!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93.24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3700150.A.D9E.html
推
10/19 14:35, , 1F
10/19 14:35, 1F
→
10/19 14:41, , 2F
10/19 14:41, 2F
→
10/19 14:57, , 3F
10/19 14:57, 3F
→
10/19 16:14, , 4F
10/19 16:14, 4F
→
10/19 22:18, , 5F
10/19 22:18, 5F
推
10/19 22:28, , 6F
10/19 22:28, 6F
→
10/20 10:37, , 7F
10/20 10:37, 7F
推
10/20 22:19, , 8F
10/20 22:19, 8F
→
10/30 13:04, , 9F
10/30 13:04, 9F

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19
25
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