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這兩周都到435藝文特區報到^^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菜喵)時間11年前 (2014/10/19 16:22), 11年前編輯推噓15(15018)
留言33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兩周435藝文特區都有動漫活動 上禮拜去的時候,壓軸節目是一群很可愛的女生在台上載歌載舞 最酷的是有一群男粉絲在台下很賣力地跟著跳XDDD http://i.imgur.com/QLjBuHU.jpg
太可愛了啦!!!! 這禮拜是動漫角色扮演的評選會 最高獎金有六萬 大家都卯足了勁想拿第一 朋友的朋友有參加 可惜並沒有入圍...... 朋友覺得我們的435實在很棒, 可是如果沒車坐大眾運輸好像很麻煩,我都是走過去或騎車過去 所以我也不知道坐公車要怎麼到= =" 然後我朋友問我435是誰規劃的,說真的我也不知道ㄟ 小時候就有了,只是這幾年都有規劃活動 還有一開始外面白色石灘範圍很大很美 現在這樣我覺得有點醜...... 大家覺得呢? 如果您是要發問, 發文前,記得先按 / 爬文或 z 查詢精華區。文章類別也請更改為[問題], 標題中,請盡量使用關鍵字,方便日後板友查詢。 ※----------------------------------(以上,還有這行,看完請按 ctrl + y 刪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35.189.16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3706973.A.0FE.html

10/19 17:19, , 1F
這邊也是我這幾年才發現的好地方,小朋友的天堂
10/19 17:19, 1F

10/19 17:20, , 2F
去年的動漫祭比較多動漫展覽,今年展覽主題感覺比較不搭
10/19 17:20, 2F

10/19 17:23, , 3F
外面活動:熱鬧動漫 ; 裡面展覽:傳統+攝影...
10/19 17:23, 3F

10/19 17:25, , 4F
若裡外都一致會更棒...
10/19 17:25, 4F

10/19 17:47, , 5F
435不就以前的眷村中正堂而已嗎...有段時間也廢棄了
10/19 17:47, 5F

10/19 17:48, , 6F
十幾年 還造成蠻大的治安問題
10/19 17:48, 6F

10/19 18:05, , 7F
有公車可以到呀
10/19 18:05, 7F

10/19 18:07, , 8F
307、310可以到
10/19 18:07, 8F

10/19 18:10, , 9F
這動漫活動讓我傻眼,連個出版社都沒有來擺攤,今天10
10/19 18:10, 9F

10/19 18:10, , 10F
點半去了簡直浪費時間,只能看台上無聊的跳舞,跟臺北
10/19 18:10, 10F

10/19 18:10, , 11F
的動漫展差太多。
10/19 18:10, 11F

10/19 18:27, , 12F
這不是漫博或開拓辦的那種,會覺得有落差是理所當然
10/19 18:27, 12F

10/19 18:35, , 13F
這不是那種商業氣息濃厚的演出,這不是開拓
10/19 18:35, 13F

10/19 18:37, , 14F
會拿這跟台北的動漫展比才奇怪
10/19 18:37, 14F
※ 編輯: jadishcat (111.70.48.146), 10/19/2014 19:45:56

10/19 20:29, , 15F
二十幾年前是公務人員訓練中心 現在的濕地館是以前的圖
10/19 20:29, 15F

10/19 20:32, , 16F
二十幾年前是公務人員訓練中心 現在的濕地館是以前的圖
10/19 20:32, 16F

10/19 20:33, , 17F
http://ppt.cc/L9RI 435介紹 不小心多按到一個y orz
10/19 20:33, 17F

10/19 20:42, , 18F
那叫什麼動漫季,連文宣上的動漫市集都很空虛,丟沙包
10/19 20:42, 18F

10/19 20:42, , 19F
,遙控車這算什麼動漫。
10/19 20:42, 19F

10/19 22:20, , 20F
自從435變熱鬧後,已不再喜歡再小孩去了....
10/19 22:20, 20F

10/19 22:26, , 21F
說真的我今天也是衝著動漫去看,沒想到...唉
10/19 22:26, 21F

10/19 22:27, , 22F
其實活動辦的一直很虛,大部份人應該是想去新月橋XD
10/19 22:27, 22F

10/19 22:27, , 23F
好歹像去年一樣展覽區都是動漫.模型等作品吧@@
10/19 22:27, 23F

10/19 23:31, , 24F
其實不用硬掛名動漫...
10/19 23:31, 24F

10/20 12:59, , 25F
文宣上面的動漫演唱會我沒參加,請問有參加的人這動漫
10/20 12:59, 25F

10/20 12:59, , 26F
演唱會唱了那些動漫的歌曲?
10/20 12:59, 26F

10/20 15:03, , 27F
因為換單位管,經費不一樣,剛型時..說實話..很無聊無趣
10/20 15:03, 27F

10/20 15:39, , 28F
我都帶小孩去玩沙,這幾年比較有規劃
10/20 15:39, 28F

10/20 15:40, , 29F
我小時後那邊是住榮民,朋友帶進去過
10/20 15:40, 29F

10/20 15:41, , 30F
以前那邊水溝還有魚,大一些有荒廢一陣子
10/20 15:41, 30F

10/20 15:41, , 31F
這幾年有一些規劃配合新月橋還不錯
10/20 15:41, 31F

10/20 15:42, , 32F
可惜吃的店很少!
10/20 15:42, 32F

10/20 22:08, , 33F
新月橋開了之後要吃都去對面廟街夜市吃 不過也要等到晚上
10/20 22:08, 33F
文章代碼(AID): #1KGtJT3-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GtJT3-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