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最近有哪裡的網咖要關門賣電腦嗎?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panzer1224)時間11年前 (2014/10/20 15:17), 編輯推噓8(808)
留言16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家裡電腦太舊了 想換新的但是... 想說買網咖的2手來用就好 不知道有沒人有人知道哪邊最近有網咖要賣電腦呢? 主機銀幕都好啊~~~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20.242.7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3789442.A.AD2.html

10/20 15:41, , 1F
印象中,陽明街派克雞排旁邊那家網咖,有貼海報
10/20 15:41, 1F

10/20 15:42, , 2F
一直都有舊電腦在出售,不過品質就不知道了
10/20 15:42, 2F

10/20 15:44, , 3F
樓上那家不是倒了?!
10/20 15:44, 3F

10/20 15:54, , 4F
一樓那間倒相當久了 早已人去樓空
10/20 15:54, 4F

10/20 15:54, , 5F
拍謝.......太久沒經過 XD
10/20 15:54, 5F

10/20 16:16, , 6F
XD
10/20 16:16, 6F

10/20 16:25, , 7F
其實1F說的是斜角巷,你們看不到而已XD
10/20 16:25, 7F

10/20 17:22, , 8F
我有電腦閒置未用,22吋液晶,amd 2.4G等,你預算多少?
10/20 17:22, 8F

10/20 17:23, , 9F
樓上你這樣會被捅哦
10/20 17:23, 9F

10/20 17:27, , 10F
只要說出要賣的字 馬上就會桶了XDD
10/20 17:27, 10F

10/20 23:33, , 11F
推文不要偷渡買賣文 看了很@#&$^%....
10/20 23:33, 11F

10/21 12:51, , 12F
不建議網咖機 操得很恐怖 打開看就知道
10/21 12:51, 12F

10/21 15:38, , 13F
買新的不會比較貴
10/21 15:38, 13F

10/22 00:03, , 14F
不用特地買網咖的..去hardwaresale版就不少套裝主機
10/22 00:03, 14F

10/22 00:03, , 15F
網咖的電腦24小時不關機, 你買回來硬碟也差不多了
10/22 00:03, 15F

10/23 01:17, , 16F
買套裝便宜主機就好,很多便宜貨
10/23 01:17, 16F
文章代碼(AID): #1KHBS2hI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HBS2hI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