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王品23家店染黑心油 27號起憑發票退費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小小鳥)時間11年前 (2014/10/21 19:37), 編輯推噓9(906)
留言15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王品集團先後使用到餿油和正義黑心油,集團董事長戴勝益神隱多日後,下午在台中分店露面,宣佈退費機制,今年2月1號到9月11號,曾到王品、西堤、陶板屋、藝奇等23家分店消費的顧客,10月27號起,到11月10號,憑發票受理退費,受理期限15天。戴勝益說,很遺憾上游廠商沒有保護消費者的同理心,希望政府協助上百萬家受害餐飲業者求償。 重點:先找到發票比較要緊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ony D5503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80.10.19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3891445.A.309.html

10/21 19:42, , 1F
西堤沒有板橋店,陶板到是有中和中山店
10/21 19:42, 1F

10/21 19:42, , 2F
不是每一家分店都有退唷
10/21 19:42, 2F

10/21 19:45, , 3F
找到發票也沒用,還要看是不是指定門市吃到指定品項
10/21 19:45, 3F

10/21 20:06, , 4F
品田有中嗎
10/21 20:06, 4F

10/21 20:17, , 5F
10/21 20:17, 5F

10/21 20:43, , 6F
現在對完發票、不能丟!要經過1年觀察~
10/21 20:43, 6F

10/21 20:45, , 7F
真的 我發票對完就丟了 誰知道會可以退費.....
10/21 20:45, 7F

10/21 20:54, , 8F
為什麼只有911!!!
10/21 20:54, 8F

10/21 23:10, , 9F
想請問哪邊有23家分店的明細,新聞說在官網但找不到
10/21 23:10, 9F

10/21 23:34, , 10F
10/21 23:34, 10F

10/22 00:13, , 11F
板橋王品中標
10/22 00:13, 11F

10/22 11:57, , 12F
發票對完就丟 根本就退不了
10/22 11:57, 12F

10/22 13:07, , 13F
沒誠意!用餐券吃哪來的發票?!
10/22 13:07, 13F

10/22 23:53, , 14F
今天打去陶板問,說大台北地區的都沒有用黑心油,不給退
10/22 23:53, 14F

10/22 23:55, , 15F
樓上的連結,陶只有兩家分店中獎,難以致信
10/22 23:55, 15F
文章代碼(AID): #1KHaLrC9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HaLrC9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