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王偉忠競選總部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九米)時間11年前 (2014/10/21 22:58), 11年前編輯推噓9(13418)
留言35則, 2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陣子他的競選總部成立 新聞有寫出詳細地址 在板橋就特地去瞄了一下 https://www.flickr.com/photos/99510637@N06/15405917079/ 誠心祝福他不要選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52.17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3903504.A.240.html

10/21 23:00, , 1F
他家搞宮廟的 選上機率非常高
10/21 23:00, 1F

10/21 23:01, , 2F
是喔!他家搞宮廟的 ?? 真服了原PO還特地去看
10/21 23:01, 2F
他爸爸是乩童的樣子 ※ 編輯: solomn (1.161.52.170), 10/21/2014 23:11:04

10/21 23:32, , 3F
為什麼搞宮廟的選上機率高?
10/21 23:32, 3F

10/21 23:39, , 4F
他發的衛生紙寫立法院前的X生都是"暴民"
10/21 23:39, 4F

10/21 23:45, , 5F
剛去他的粉絲團看了一下 只感覺 這傢伙不當諧星太可惜了
10/21 23:45, 5F

10/21 23:48, , 6F
e04qn表示:
10/21 23:48, 6F

10/21 23:49, , 7F
能夠開宮廟的, 背後都有勢力, 不然早被環保局搞死
10/21 23:49, 7F

10/21 23:49, , 8F
之前我鄰居宮廟被另一個鄰居檢舉噪音, 環保局的人來
10/21 23:49, 8F

10/21 23:49, , 9F
訪查(還不是開單), 被罵得狗血淋頭摸摸鼻子回家.
10/21 23:49, 9F

10/21 23:49, , 10F
我剛剛不想聽,是因為我不想讓你難堪,你為什麼要這
10/21 23:49, 10F

10/21 23:49, , 11F
樣自取其辱?
10/21 23:49, 11F

10/22 00:02, , 12F
炳炳炳炳炳炳炳炳炳炳炳炳炳炳炳炳炳炳炳炳炳炳炳炳炳炳
10/22 00:02, 12F

10/22 00:08, , 13F
問題是板橋沒他位子 看看其他哪一個背景輸"宮廟"
10/22 00:08, 13F

10/22 00:11, , 14F
一樓有卦
10/22 00:11, 14F

10/22 00:17, , 15F
"宮廟" XD 你以為板橋是鄉下嗎?
10/22 00:17, 15F

10/22 00:34, , 16F
大家好~~~謝謝大家關心~~~我當上議員~~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
10/22 00:34, 16F

10/22 00:36, , 17F
噓一下....我叫王炳忠....不是叫王偉忠
10/22 00:36, 17F

10/22 00:49, , 18F
噓e04qn
10/22 00:49, 18F

10/22 01:40, , 19F
很吵,住隔壁巷子超可憐
10/22 01:40, 19F

10/22 01:58, , 20F
打開中國電視史
10/22 01:58, 20F

10/22 09:41, , 21F
我還特地過去看炳忠! 結果看到他跟其他人在研究手機XDDD
10/22 09:41, 21F

10/22 11:32, , 22F
他是台南人 就算他爸是肥標也影響不到板橋
10/22 11:32, 22F

10/22 12:11, , 23F
宮廟在這種都會區,用途不大
10/22 12:11, 23F

10/22 12:12, , 24F
因為就算有"信眾"大部分也外地的
10/22 12:12, 24F

10/22 12:12, , 25F
本地人一定賭爛的要死
10/22 12:12, 25F

10/22 13:54, , 26F
餅中還是去演藝圈好了
10/22 13:54, 26F

10/22 14:40, , 27F
宮廟勢力不會不大 但其他藍營家族勢力比他大 一堆宮廟還要
10/22 14:40, 27F

10/22 14:40, , 28F
拜碼頭 所以他還是回去睡比較快
10/22 14:40, 28F

10/22 15:10, , 29F
真要玩從里長選起吧 板橋議員不是偉忠玩得起的
10/22 15:10, 29F

10/22 15:15, , 30F
不要以為板橋就沒有宮廟 這種早發展的地方最多
10/22 15:15, 30F

10/22 15:32, , 31F
一大早遇到他在路邊拜票, 還用大聲公....有夠吵
10/22 15:32, 31F

10/23 01:17, , 32F
不想在板橋版上看到任何有關他的新聞, 看到必噓
10/23 01:17, 32F

10/24 11:52, , 33F
看到他發的面紙 我只覺得有人會把廣告跟面紙釘在一起嗎?
10/24 11:52, 33F

10/24 11:53, , 34F
雖然無聊拿了一下 不過那文宣...大概跟台北某人有的比
10/24 11:53, 34F

10/24 18:26, , 35F
每天經過嘴角都很情不自禁 偉忠哥參選前沒做職涯規劃?
10/24 18:26, 35F
文章代碼(AID): #1KHdIG90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HdIG90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