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問板橋五星飯店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傻傻的)時間11年前 (2014/10/21 23:11), 編輯推噓5(5012)
留言17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版友好 想請教板橋地區有無高檔(五星)飯店 有朋友想要利用飯店房間迎娶新娘使用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66.145.25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3904312.A.35D.html

10/21 23:34, , 1F
印象中沒有 都在台北市吧
10/21 23:34, 1F

10/21 23:39, , 2F
府中站旁的那間,至少看起來比較大間?
10/21 23:39, 2F

10/21 23:40, , 3F
不然跨個大漢橋,大漢橋旁的 新莊翰品酒店看似也可以
10/21 23:40, 3F

10/21 23:42, , 4F
新北的五星飯店都不在板橋
10/21 23:42, 4F

10/21 23:46, , 5F
應該沒有五星, 但新人願意花多少錢才是重點
10/21 23:46, 5F

10/21 23:46, , 6F
我曾吃過101裡的, 一桌10500(新人跟我講的), 難吃到
10/21 23:46, 6F

10/21 23:47, , 7F
爆, 湯還不是一桌一鍋, 是一人一勺, 菜色裡完全沒有
10/21 23:47, 7F

10/21 23:47, , 8F
鮑魚龍蝦.
10/21 23:47, 8F

10/21 23:48, , 9F
阿~看錯了, 只是要迎娶新娘不是請客喔..當我沒說吧
10/21 23:48, 9F

10/22 00:50, , 10F
選士林附近吧 至少接捷運站還有百貨公司的茶樓可參考
10/22 00:50, 10F

10/22 00:50, , 11F
菜色還有承辦單位比較不會出包
10/22 00:50, 11F

10/22 00:51, , 12F
板橋高檔的應該只有KMT立委名下的摩鐵(掩嘴笑
10/22 00:51, 12F

10/22 11:59, , 13F
謝謝大家的回覆
10/22 11:59, 13F

10/22 12:25, , 14F
新板特區的凱薩飯店好像要蓋到105年底
10/22 12:25, 14F

10/22 12:29, , 15F
板橋看起來最好的應該只有馥華吧
10/22 12:29, 15F

10/22 13:36, , 16F
看過蠻多在府中站旁的馥都飯店娶新娘
10/22 13:36, 16F

10/22 17:29, , 17F
板橋沒有五星飯店喔!
10/22 17:29, 17F
文章代碼(AID): #1KHdUuDT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HdUuDT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