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第一次跟警察面交╮(╯▽╰)/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xXx)時間11年前 (2014/10/22 17:50), 11年前編輯推噓31(31010)
留言41則, 3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板橋版待一陣子了,經歷過許多次面交(隨便算算都有二十次吧) 有送東西給人,也有領取別人送的東西 今天這次算是最特別的 前幾天晚上撿到一支這東西http://ppt.cc/Urp~ 其實我看它放在路邊好一陣子了,心血來潮才撿起來 原本想留著自己用的,畢竟這東西一看就知道居家旅行殺人滅口必備良器? 不過看到上面有個姓名貼紙,剛才打了電話。對方一聽到超激動地問在哪裡撿到的哈哈 我說了地點他說他三分鐘就到(史上最即時面交) 等了一下看到竟然是開警車來的,那位警察先生說他找了一個月沒找到一 一 於是約定到成交15分鐘的成就+日行一善成就一次達成~心情北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43.8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3971456.A.D66.html

10/22 17:51, , 1F
總覺得最近在板橋版發文滿頻繁的,希望大家別感到厭煩
10/22 17:51, 1F

10/22 17:52, , 2F
處理車禍忘了拿走XDDDDD
10/22 17:52, 2F

10/22 17:54, , 3F
還真特別的經驗啊XD
10/22 17:54, 3F

10/22 17:54, , 4F
不是每頁都看得到ID或一頁一大半都ID的話還好啦
10/22 17:54, 4F

10/22 17:54, , 5F
不過我覺得這篇分類應該偏[心情]
10/22 17:54, 5F

10/22 17:55, , 6F
我也覺得分類歸心情比較OK
10/22 17:55, 6F

10/22 17:55, , 7F
XDDDDDDDDDDDDDDDDDDDDDD
10/22 17:55, 7F

10/22 17:55, , 8F
怎麼可能找一個月找不到,好扯
10/22 17:55, 8F

10/22 17:56, , 9F
東西是掉的很隱密嗎 =.=
10/22 17:56, 9F

10/22 17:58, , 10F
我猜是掉在路邊被放過去的,他在一個變電箱跟電線杆中間
10/22 17:58, 10F
※ 編輯: xxx22088 (111.240.43.82), 10/22/2014 17:59:37

10/22 18:04, , 11F
好酷XDDDDDDDD
10/22 18:04, 11F

10/22 18:16, , 12F
這是什麼東西?警察伯伯也太好笑了XDDDD
10/22 18:16, 12F

10/22 18:17, , 13F
如果一個月都在單位裡面找,是有可能的吧。
10/22 18:17, 13F

10/22 18:17, , 14F
有趣XDD
10/22 18:17, 14F

10/22 18:18, , 15F
wwwwwwwwwwwww
10/22 18:18, 15F

10/22 18:23, , 16F
感覺像是警察掉了槍
10/22 18:23, 16F

10/22 18:24, , 17F
一個月?清潔隊出了什麼問題?
10/22 18:24, 17F

10/22 18:25, , 18F
有好笑XDDDD
10/22 18:25, 18F

10/22 18:31, , 19F
nice
10/22 18:31, 19F

10/22 18:52, , 20F
XD
10/22 18:52, 20F

10/22 18:57, , 21F
那是測距輪啦,警察用來記錄車禍現場用的吧
10/22 18:57, 21F

10/22 19:03, , 22F
好可愛的兩人!哈哈
10/22 19:03, 22F

10/22 19:44, , 23F
警察一定很著急,移失公物要自掏腰包賠償的
10/22 19:44, 23F

10/22 21:12, , 24F
超激動XDDD
10/22 21:12, 24F

10/22 22:03, , 25F
車禍現場用的~很常看到警察用
10/22 22:03, 25F

10/22 22:57, , 26F
好好笑~~~~
10/22 22:57, 26F

10/22 23:23, , 27F
還蠻屌的,哈哈
10/22 23:23, 27F

10/22 23:58, , 28F
XDDD 恭喜那警察
10/22 23:58, 28F

10/23 00:20, , 29F
好搞笑又特別的經驗!!XD
10/23 00:20, 29F

10/23 00:57, , 30F
我也覺得那是公物 遺失要賠
10/23 00:57, 30F

10/23 05:24, , 31F
好可愛的兩個人XD
10/23 05:24, 31F

10/23 09:41, , 32F
咦?原來這裡不是笨版XDDDD
10/23 09:41, 32F

10/23 11:42, , 33F
這好好笑XDDDDD
10/23 11:42, 33F

10/23 13:46, , 34F
哈可愛XD
10/23 13:46, 34F

10/23 13:50, , 35F
版大沒跟他拍張照紀念一下
10/23 13:50, 35F

10/23 14:39, , 36F
XD
10/23 14:39, 36F

10/23 16:28, , 37F
哈哈XDDDD
10/23 16:28, 37F

10/23 17:31, , 38F
XDDDDDDDDDD
10/23 17:31, 38F

10/23 21:41, , 39F
遛狗器居然丟在路邊,太好笑了
10/23 21:41, 39F

10/24 15:47, , 40F
10/24 15:47, 40F

10/25 13:20, , 41F
畫車禍事故現場圖用的吧
10/25 13:20, 41F
文章代碼(AID): #1KHtu0rc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Htu0rc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