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遠百威秀的售票時間?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Amy)時間11年前 (2014/10/22 20:56),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板橋遠百威秀的售票時間 我查過場次表 最早的電影有早上十點的 這樣代表他們應該最早要九點半以前就要開售票口。 (因為網路購票要半個鐘頭前取票) 想請問一下他們真的有這麼早售票嗎 XDDD 謝謝大家 (其實我是花旗優惠要當日購票想要早一點去選好位置這樣 XD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61.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3982604.A.37B.html

10/22 21:01, , 1F
自問自答:我忍不住撥電話去問了 的確是九點半開始售票 XDD
10/22 21:01, 1F

10/22 21:27, , 2F
哈哈原po可愛推~
10/22 21:27, 2F

10/23 00:01, , 3F
有,記得要走側門進去10樓喔!
10/23 00:01, 3F
文章代碼(AID): #1KHwcCDx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HwcCDx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