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工業風新餐廳HALLA 餐點很用心 (市政府)_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時間11年前 (2014/10/22 22:09),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http://s1102s.pixnet.net/blog/post/41553973 Halla 義式餐廳 10:00~21:00 02-2964-7777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8巷21號 消費時間:2014.10.16 ------------------------------------ Halla是我們在PTT板橋板發現的 但因為離我們很近,所以立馬出發用餐 隨興的只用了手機做紀錄 不過Halla還蠻對我的味,再找時間用相機拍一次 ((雖然技術很差,可能也沒有多大的差異 菸)) Halla的位置就在新北市政府對面的巷子裡 ((寬心園旁邊的巷子)) 同條巷子裡還有季節日記跟Sweet as hope bakery (Sweet as hope bakery 剛開幕就立馬衝去買 有名的是糖漬檸檬但蛋糕麵包也很有水準 只是隔太久就沒紀錄了~XD ) MENU上餐點選擇很多 但我只注意早午餐~ 我點了法式BRUNCH$160 飲料是隨餐附贈的熱錫蘭紅茶 當然也可以補差價更換其他飲品 板橋的早午餐店很多,但有靈魂的早午餐並不多 有的就像是美而美的食材只是拼成一個餐盤,但美味度有差 我喜歡Halla的食物 法式吐司是蛋液浸入吐司裡,因此吃起來外層微酥帶有蛋香 但內層的口感有點像麵包布丁!!!! 火腿也不是一般市售的火腿薄片,Halla的火腿是有厚度的,吃起來更具口感 附餐還有沙拉、烤番茄、炒蛋、水果 煙燻鮭魚野蔬堅果沙拉$200 友人想走養生清爽路線 因此只吃了這個沙拉!!! 但~還是又去火車站的柑仔店買了地瓜吐司((也好好吃!!)) 燻鮭魚給的份量極多,真材實料 今天的撒密斯~店家招待奶酪~ 不知道是剛開幕才有的嗎?((門口小黑板沒有這樣的資訊,所以我們好驚喜)) 奶酪口感很細緻,香草味比較重,對我們來說稍甜了些((我們都吃無糖的!!哈)) 結帳時,有跟老闆娘小聊一下 因為我真心喜歡她們的法式吐司~ 老闆娘也說他們店的所有餐點 從醬汁、湯....都是自己熬的,不是使用一般的廠商成品 我嘴拙吃不太出來 不過餐盤裡每項食材的用心就擄獲我的心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77.221.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3986947.A.698.htmlpusyc:轉錄至看板 Food 10/22 22:09

10/22 23:04, , 1F
我也是在板橋版看到的!真的很好吃!線砸最喜歡的早午餐
10/22 23:04, 1F

10/22 23:04, , 2F
10/22 23:04, 2F

10/22 23:04, , 3F
*現在
10/22 23:04, 3F

10/23 21:20, , 4F
推這間 希望生意不要好到太好 哈XD
10/23 21:20, 4F

10/24 23:06, , 5F
老闆娘真的很正!而且講話好溫柔
10/24 23:06, 5F
文章代碼(AID): #1KHxg3QO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Hxg3QO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