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修掛畫的馬達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無尾熊娃娃)時間11年前 (2014/10/22 23:17), 11年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幅掛畫,畫後面有裝馬達,插上電之後, 畫會有燈,畫裡的瀑布會流動,現在燈有亮, 但瀑布不動,並發出奇怪的聲音,應該是馬達壞掉? 像這樣http://ppt.cc/dCxW 想請問大家,這樣是要拿到"裱框"店修理嗎? 還是要去哪裡修呢?麻煩大家了!謝謝! -- 別問我為何四海漂盪 只因我本來自流浪 聽說喜歡海的人 代表他們愛流浪 而那正是在說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213.2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3991045.A.A54.html ※ 編輯: danascclly (1.34.213.21), 10/22/2014 23:18:25
文章代碼(AID): #1KHyg5fK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Hyg5fK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