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修掛畫的馬達
有幅掛畫,畫後面有裝馬達,插上電之後,
畫會有燈,畫裡的瀑布會流動,現在燈有亮,
但瀑布不動,並發出奇怪的聲音,應該是馬達壞掉?
像這樣http://ppt.cc/dCxW
想請問大家,這樣是要拿到"裱框"店修理嗎?
還是要去哪裡修呢?麻煩大家了!謝謝!
--
別問我為何四海漂盪 只因我本來自流浪
聽說喜歡海的人 代表他們愛流浪 而那正是在說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213.2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3991045.A.A54.html
※ 編輯: danascclly (1.34.213.21), 10/22/2014 23:18:25
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