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 Newbike問題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方方黃黃 伸縮自如)時間11年前 (2014/10/23 00:45), 編輯推噓12(1209)
留言21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工作上的需要 昨晚第一次註冊悠遊卡 也第一次接觸Newbike 騎到的這台很ok 輪胎 車燈 剎車…該有的都有 只是一開始牽的時候 不知為何鎖被卡住 牽了兩次牽不下來 換一台就沒問題了 由於日後很有可能常用到它 所以查了一下Newbike官網相關資訊 包含哪邊有站 輛數 費率… 看到輛數 怪怪 現在已經是凌晨 照理說Newbike該還的應該都還了 應該不致於大半夜騎車繞河濱健身吧 可是有很多的站 可騎乘的數量是個位數…? 府中站更慘 沒半台Newbike可騎 這樣的的意思是...... (1)有市民打算借長時間 所以把Newbike停在家裡 導致一堆空位 (好像不太合 每30min要10塊 都不還一天算下來也要近500塊) (2)有借有還 只是沒有停在Newbike的停車架上 所以電腦無法判讀數量變少 (3)就是被幹走了(如果是這樣也太沒公德心) 有鄉民知道確切原因嗎? 謝謝 -- 不過 我為人這麼正派 找十個八個美女陪我睡覺 這太為難我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83.19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3996354.A.182.html

10/23 00:51, , 1F
個人認為是半夜沒有其他大眾交通工具所以Newbike變熱門
10/23 00:51, 1F

10/23 01:00, , 2F
白天有公車捷運搭 連搭計程車都比夜間便宜 深夜時段沒公
10/23 01:00, 2F

10/23 01:01, , 3F
車捷運搭 搭計程車又很貴當然就變成熱門時段了
10/23 01:01, 3F

10/23 01:03, , 4F
我覺得是車輛調度問題,不然原PO可以在清晨再去觀察
10/23 01:03, 4F

10/23 01:07, , 5F
你可以去對比看youbike網站就知道 越市區的地方深夜時段
10/23 01:07, 5F

10/23 01:07, , 6F
越是熱門 半夜理當應該都歸還了在市區不適用
10/23 01:07, 6F

10/23 05:40, , 7F
也可以借電動Ebike暫時免費試乘 在漢生縣民口那邊
10/23 05:40, 7F

10/23 08:52, , 8F
我這裡我每次經過都只有2.3台車XDD
10/23 08:52, 8F

10/23 09:44, , 9F
的確是車輛調度問題.........
10/23 09:44, 9F

10/23 10:32, , 10F
我半夜看過一堆車在卡車上 可能調度很緩慢...
10/23 10:32, 10F

10/23 10:33, , 11F
清晨6-7點去借 就一堆 半夜10-12點反而經常沒車
10/23 10:33, 11F

10/23 12:14, , 12F
因為府中站借車的比還車的多
10/23 12:14, 12F

10/23 14:03, , 13F
Ubike NewBike背後是靠卡車跟人力在調度車輛,因為現
10/23 14:03, 13F

10/23 14:03, , 14F
在的科技還沒辦法透過電腦指令讓自行車自己回家。所
10/23 14:03, 14F

10/23 14:03, , 15F
以不要再說什麼bike比機車環保了。人家北市的ubike是
10/23 14:03, 15F

10/23 14:03, , 16F
砸納稅人睡覺在玩的。
10/23 14:03, 16F

10/23 14:56, , 17F
車輛調度問題...有一次音樂公園等近20分 不爽走向江
10/23 14:56, 17F

10/23 14:57, , 18F
子翠 喵的勒 結果再查因樂公園又滿車 orz
10/23 14:57, 18F

10/23 23:48, , 19F
有時候捷運站有車,但住家附近的站沒車位停也沒用@@
10/23 23:48, 19F

10/23 23:49, , 20F
上次回家路上買個雞排就沒車位,只好騎回捷運站再走回
10/23 23:49, 20F

11/13 23:24, , 21F
看他們網站常常沒車...感覺他們調度有點差
11/13 23:24, 21F
文章代碼(AID): #1KHzz262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Hzz262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