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請問原本在莊敬路的貴陽街豬血湯
原本在莊敬路上靠近莒光路口的貴陽街豬血湯,
請問有人知道他搬去哪裡了嗎?
原本的店面默默的就換成東胛牛肉麵了,
那間的豬血湯跟抓抓麵都很好吃,只要50元就可以吃很飽
豬血很滑嫩,不輸台東的卑南豬血湯,也蠻多塊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0.7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4050373.A.9A4.html
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