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請問原本在莊敬路的貴陽街豬血湯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粉紅小白豬)時間11年前 (2014/10/23 15:4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本在莊敬路上靠近莒光路口的貴陽街豬血湯, 請問有人知道他搬去哪裡了嗎? 原本的店面默默的就換成東胛牛肉麵了, 那間的豬血湯跟抓抓麵都很好吃,只要50元就可以吃很飽 豬血很滑嫩,不輸台東的卑南豬血湯,也蠻多塊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0.7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4050373.A.9A4.html
文章代碼(AID): #1KIB95ca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IB95ca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