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四維公園的操場怎麼變成工地?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Judy)時間11年前 (2014/10/23 21:13), 編輯推噓10(1006)
留言16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偶爾會去四維公園的操場運動, 之前九月底就有公告會在四維公園蓋停車場, 但不知道會蓋在哪邊, 今天發現操場被工地的鐵皮圍起來了, 不會是真的要在操場蓋停車場吧, 還是施工另有目的? 希望不是要蓋停車場, 為了停車場犧牲公園很不值得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28.16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4070029.A.E77.html

10/23 21:20, , 1F
停車場通常是地下室....
10/23 21:20, 1F

10/23 21:37, , 2F
是地下停車場,某議員候選人在旁邊的看板有講
10/23 21:37, 2F

10/23 23:29, , 3F
周先生
10/23 23:29, 3F

10/24 00:36, , 4F
蛤??!! 那是整個公園都不能跑步了嗎?? 3星期沒去就變這
10/24 00:36, 4F

10/24 00:36, , 5F
10/24 00:36, 5F

10/24 06:09, , 6F
那邊蓋停車場很重要吧,附近超難找車位的,希望工程期短點
10/24 06:09, 6F

10/24 12:13, , 7F
可以每個公園都蓋嗎哈哈 板橋月租停車位真的好難搶QQ
10/24 12:13, 7F

10/24 15:15, , 8F
拆掉板橋所有公園來蓋停車場好不好啊?
10/24 15:15, 8F

10/24 16:27, , 9F
穿過去,目前還是可以跑。但擔心之後要去哪邊
10/24 16:27, 9F

10/25 00:06, , 10F
老實講四維的PU跑道都亂補,根本每次都是年底在消化預
10/25 00:06, 10F

10/25 00:06, , 11F
算,看了就不爽
10/25 00:06, 11F

10/25 04:01, , 12F
亂補+1 超爛!
10/25 04:01, 12F

10/25 11:06, , 13F
亂補+1.現在換地方練跑了.反正也不是標準400M跑道
10/25 11:06, 13F

10/26 20:51, , 14F
http://ppt.cc/ZKki 105年1月完工!真的要找新地方跑步了!
10/26 20:51, 14F

10/27 13:28, , 15F
自己一兩週前看到弄架子還在想在弄啥勒...
10/27 13:28, 15F

10/27 13:29, , 16F
看來最近得轉戰河堤了
10/27 13:29, 16F
文章代碼(AID): #1KIFyDvt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IFyDvt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