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徵才]家裡需要行政助理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BE BRAVE)時間11年前 (2014/10/24 14:37), 編輯推噓16(16011)
留言27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想用回覆的比較明顯, 首先,這個帳號有曾經在job版上PO過相似性極高的徵才文 請見:https://www.ptt.cc/man/eJob/M.1413250080.A.75A.html 工作地點一樣在板橋車站,工作內容主要也是文書處理的部分,但此帳號在原文的推文中 ,面對版友的質疑卻不斷強調「這是處理家裡的事務,跟公司是分開的」。 不過到底一般的家裡面存在甚麼樣的「業務」需要到另請他人每日八小時不斷地處理「文 書」的確很令人匪夷所思, 難不成公司在1樓,家裡在2樓嗎? 公司就是住家嗎? 另外,受雇者最重要的勞健保的部分,版友在質疑,截至這篇文章發布為止,您仍然支字 未提,難道打算用「因為我們是家裡,不是公司,所以沒有喔」來規避嗎? 如果不是這樣的話,請說明清楚。 有誠意的話,請比照JOB版把格式複製過來,將資訊透明公開,好讓想應徵的人也能夠 在對等狀況下能夠斟酌衡量,不然這種神神秘秘的徵人文,又是神神秘秘的住家,但人家 卻要給你完完整整的履歷,規規矩矩的做事,請問有多少人會心安? 不要覺得好像版友好像都在找麻煩,說出楚講明白這件事情有很困難嗎?尤其找工作徵人 才不是甚麼小事情,要求公開清楚的資訊,應該不過分。 ※ 引述《meiaflower (Eunice)》之銘言: : 我們主要是因為家裡事務太繁忙 : 希望請一位助理來做家裡的文書 : 工作簡單 : 不需外出 : 只需細心耐心能把文書資料備檔 : 主要是用Excel : 然後偶爾幫忙整理雜事 : 不需要打掃 : 希望的對象是 : 屬於沉穩、仔細、按步驟規規矩矩、認真負責、能獨立完成事務的工作夥伴 : 您可以在學, : 也可以是有在預備國考或公職的人 : 因為我們的工作不會加班 : 也不會讓您下班後煩心 : 週休二日 : 10:00-17:00 中午休息一小時不計薪 : 一到五,採時薪120元計算 : 一到五中間也可一天彈性 : 或是上班時間調整 : 皆可詳談 : 工作地點在板橋車站附近 : 若有意願 : 煩請先私訊給我寄履歷 : eunicenima@gmail.com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87.89.204.18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4132628.A.67A.html

10/24 14:43, , 1F
10/24 14:43, 1F

10/24 14:45, , 2F
原原po一直試圖要用 『在家裡工作』來矇混
10/24 14:45, 2F

10/24 14:45, , 3F
但忘了那是他家 不是員工的家╮(╯▽╰)╭
10/24 14:45, 3F

10/24 14:49, , 4F
推這篇
10/24 14:49, 4F

10/24 14:55, , 5F
這樣的工作職缺內容應該可以檢舉了噢
10/24 14:55, 5F

10/24 14:56, , 6F
其實我會想到六合彩
10/24 14:56, 6F

10/24 14:57, , 7F
以前就知道一個做組頭的,晚上請了幾個證券公司KEY單
10/24 14:57, 7F

10/24 14:57, , 8F
的來兼職(因為打數字鍵很快),然後白天自己做帳
10/24 14:57, 8F

10/24 15:11, , 9F
也可能是做網拍之類的一人公司,要不要勞健保反正就
10/24 15:11, 9F

10/24 15:11, , 10F
照規定,但先講清楚才不會有糾紛,包括薪水會不會報
10/24 15:11, 10F

10/24 15:11, , 11F
稅。
10/24 15:11, 11F

10/24 15:47, , 12F
家裡能做的業務不就掃地拖地洗碗洗衣服做菜這些嗎..
10/24 15:47, 12F

10/24 15:47, , 13F
哪個人的家裡能屌到有文書工作!?郭台銘家也沒有吧
10/24 15:47, 13F

10/24 16:05, , 14F
假徵才,真詐騙,勞資契約打定仍然要受法律約束,什麼都
10/24 16:05, 14F

10/24 16:05, , 15F
不說,科科
10/24 16:05, 15F

10/24 16:10, , 16F
版主有考慮徵才文比照買賣文嗎?至少需有自介,違規退文
10/24 16:10, 16F

10/24 16:11, , 17F
水桶處理,畢竟這種關係到法律權益方面的問題,應該從嚴
10/24 16:11, 17F

10/24 16:34, , 18F
推這篇
10/24 16:34, 18F

10/24 16:46, , 19F
推這篇
10/24 16:46, 19F

10/24 16:49, , 20F
推這篇
10/24 16:49, 20F

10/24 17:32, , 21F
10/24 17:32, 21F

10/24 17:33, , 22F
10/24 17:33, 22F

10/24 18:08, , 23F
恩........公司地址信義區,板橋區的是?
10/24 18:08, 23F

10/24 20:27, , 24F
10/24 20:27, 24F

10/25 00:12, , 25F
推備份!!!
10/25 00:12, 25F

10/25 10:10, , 26F
如果助長違法 讓板橋版成為投機的媒介 那就要砍文先了
10/25 10:10, 26F

10/25 10:12, , 27F
原本不反對這種機會 但此篇提醒了其資訊真的很不透明
10/25 10:12, 27F
文章代碼(AID): #1KIVEKPw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IVEKPw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