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手機
請教各位版友,有知道哪裡的通訊行,或是有印象的可供參考
小弟想買舊款手機
要拿來當備用機子
一隻nokia3330,借到失蹤
一隻nokia 7500 在家失蹤…
(這支當初剛上市還是花了10000,給自個的退伍禮物)
現在好像賣2g的,似乎比較少了,也不想花太多時間一間間店面去問
想問看看,有人剛好知道的話,我就可以偷懶一下了X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0.142.5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4138075.A.AB9.html
推
10/24 16:13, , 1F
10/24 16:13, 1F
→
10/24 16:13, , 2F
10/24 16:13, 2F
我也在看網拍,沒認真找,但沒啥喜歡的,剛在露天看,有一個NOKIA 6500classic
二手機,只要800 二手機 + 一個電池+旅充
→
10/24 16:20, , 3F
10/24 16:20, 3F
→
10/24 16:21, , 4F
10/24 16:21, 4F
→
10/24 16:22, , 5F
10/24 16:22, 5F
→
10/24 16:27, , 6F
10/24 16:27, 6F
真的嗎? 等等下班看一下,剛好離我家很近
→
10/24 16:39, , 7F
10/24 16:39, 7F
不想綁約啊,何必為了2G綁約,連智慧型的都考慮了
→
10/24 17:13, , 8F
10/24 17:13, 8F
因為工作關係,偶爾要用到2隻門號,所以拿舊型的方便+不上網+省電
※ 編輯: EVAshinji (59.120.142.56), 10/24/2014 18:40:07
→
10/24 20:24, , 9F
10/24 20:24, 9F
→
10/24 20:25, , 10F
10/24 20:25, 10F
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