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手機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初號機)時間11年前 (2014/10/24 16:07), 11年前編輯推噓1(109)
留言10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教各位版友,有知道哪裡的通訊行,或是有印象的可供參考 小弟想買舊款手機 要拿來當備用機子 一隻nokia3330,借到失蹤 一隻nokia 7500 在家失蹤… (這支當初剛上市還是花了10000,給自個的退伍禮物) 現在好像賣2g的,似乎比較少了,也不想花太多時間一間間店面去問 想問看看,有人剛好知道的話,我就可以偷懶一下了X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0.142.5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4138075.A.AB9.html

10/24 16:13, , 1F
不考慮網拍嗎?實體店面好像幾乎都以智慧型為主,我也很
10/24 16:13, 1F

10/24 16:13, , 2F
想弄隻3310...
10/24 16:13, 2F
我也在看網拍,沒認真找,但沒啥喜歡的,剛在露天看,有一個NOKIA 6500classic 二手機,只要800 二手機 + 一個電池+旅充

10/24 16:20, , 3F
2G手機還是很多呀~大多1xxx~2xxx
10/24 16:20, 3F

10/24 16:21, , 4F
網拍好像叫威尼斯通訊吧...再民權路與中正路口
10/24 16:21, 4F

10/24 16:22, , 5F
不知道名字有沒有記錯~@@
10/24 16:22, 5F

10/24 16:27, , 6F
網路上搜尋老人機也可以找到一堆便宜手機
10/24 16:27, 6F
真的嗎? 等等下班看一下,剛好離我家很近

10/24 16:39, , 7F
綁便宜約也有零元的陽春手機
10/24 16:39, 7F
不想綁約啊,何必為了2G綁約,連智慧型的都考慮了

10/24 17:13, , 8F
是因為價錢嗎?
10/24 17:13, 8F
因為工作關係,偶爾要用到2隻門號,所以拿舊型的方便+不上網+省電 ※ 編輯: EVAshinji (59.120.142.56), 10/24/2014 18:40:07

10/24 20:24, , 9F
那網拍就有很便宜還很帥的nokia了
10/24 20:24, 9F
文章代碼(AID): #1KIWZRgv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IWZRgv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