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癱瘓博美狗 慘遭狠男丟棄垃圾車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yuanhau)時間11年前 (2014/10/24 23:23), 編輯推噓32(32010)
留言42則, 3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癱瘓博美狗 慘遭狠男丟棄垃圾車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ocal/20141024/493881/ 怎麼有這麼惡劣的人!新北市板橋某社區外,昨天凌晨2時許,1隻10個月大的小博美(母 )遭人裝在袋子,丟棄在垃圾車內,直到清晨6時許,被1名拾荒老人發現,才由社區民眾 將幼犬送醫治療。獸醫師表示,博美大概十個月大,送到醫院時發現脊椎骨折,後半身癱 瘓,目前測試是深層痛覺已經消失,要恢復的希望不高。懷疑可能是出車禍、高處摔落或 者嚴重的撞擊所致。而且牠的身體還算乾淨,毛髮有整理過,推測應該是有人飼養。 投訴人表示,大約昨天凌晨2時許,有1名頭戴帽子的男子,將博美狗與水瓶、飼料、巧克 力一起裝在袋子裡,丟到社區外的垃圾子母車,男子丟完之後就迅速離開。直到清晨6時 許,1名拾荒老人提起袋子,聽到小狗哀嚎才發現這件事情。投訴人氣憤地表示,萬一博 美沒有被發現的話,不就被垃圾車壓死,太惡劣了。(突發中心/新北報導) http://ppt.cc/8UUm 也許是因為身體不適,小博美露出痛苦的表情。突發中心攝 http://ppt.cc/RUIl 小博美已經可以靠上半身力量坐起來,但下半身仍無知覺。突發中心攝 http://ppt.cc/OG~R 善心人士將受傷的博美幼犬送到醫院治療。翻攝畫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24.15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4164229.A.79C.html

10/24 23:48, , 1F
人渣!應該也把這男的丟垃圾車看看…好心疼小博美!
10/24 23:48, 1F

10/25 00:03, , 2F
應該把飼主揪出來丟進絞肉機
10/25 00:03, 2F

10/25 00:07, , 3F
請問能查的到狗狗在哪間醫院嗎??謝謝…
10/25 00:07, 3F

10/25 00:12, , 4F
好可憐喲......
10/25 00:12, 4F

10/25 00:37, , 5F
這垃圾飼主晚上睡得著嗎
10/25 00:37, 5F

10/25 01:00, , 6F
在王樣動物醫院
10/25 01:00, 6F

10/25 01:10, , 7F
還放巧克力…真狠
10/25 01:10, 7F

10/25 01:14, , 8F
看了好生氣喔!怎麼會有這種人!
10/25 01:14, 8F

10/25 01:32, , 9F
好心疼..
10/25 01:32, 9F

10/25 01:41, , 10F
可惡!!詛咒他!!
10/25 01:41, 10F

10/25 02:07, , 11F
...........半夜氣到發抖
10/25 02:07, 11F

10/25 02:11, , 12F
板橋人的道德落差真的很大 有人跟垃圾一樣 有人愛心滿點
10/25 02:11, 12F

10/25 02:42, , 13F
氣到發抖+1
10/25 02:42, 13F

10/25 02:51, , 14F
可惡 ~
10/25 02:51, 14F

10/25 03:59, , 15F
垃圾阿!!!! 氣!!!!!
10/25 03:59, 15F

10/25 08:55, , 16F
政府都不管這事情,虐待也只是層出不窮
10/25 08:55, 16F

10/25 09:45, , 17F
在王樣?王樣治療癱瘓好像滿厲害的 感謝熱心民眾^^
10/25 09:45, 17F

10/25 10:06, , 18F
真是畜牲主人 應該要揪出來了解博美怎受傷的
10/25 10:06, 18F

10/25 10:21, , 19F
好過分...現在虐待動物越來越多了
10/25 10:21, 19F

10/25 11:29, , 20F
太誇張!
10/25 11:29, 20F

10/25 11:40, , 21F
下輩子當畜生
10/25 11:40, 21F

10/25 11:55, , 22F
下地獄!!!
10/25 11:55, 22F

10/25 12:41, , 23F
配合針灸治療 牠才10個月大 還有無限可能
10/25 12:41, 23F

10/25 13:20, , 24F
超氣!!!damn~~~罰他喝掉頂新的油
10/25 13:20, 24F

10/25 16:20, , 25F
巧克力..這飼主腦子有洞嗎?那對狗是毒藥耶
10/25 16:20, 25F

10/25 16:35, , 26F
其實這種案例 在台灣屢見不鮮 不喜歡了 嫌麻煩就不要了
10/25 16:35, 26F

10/25 16:49, , 27F
天理循環,報應不爽。這個人比禽獸還不如!
10/25 16:49, 27F

10/25 18:11, , 28F
真的很殘忍
10/25 18:11, 28F

10/25 19:49, , 29F
垃圾人!小狗好可憐:(
10/25 19:49, 29F

10/25 21:02, , 30F
放巧克力是故意的吧..不過照顧癱瘓貓狗的費用可是非常大的
10/25 21:02, 30F

10/25 21:02, , 31F
相較之下我寧可他帶去安樂死也不要這樣做
10/25 21:02, 31F

10/25 21:05, , 32F
fb的原po說已經走了,r.i.p.
10/25 21:05, 32F

10/25 21:16, , 33F
咦?剛看新聞不是說找到新主人了嗎??
10/25 21:16, 33F

10/26 00:32, , 34F
王樣動物醫院FB證實小狗傷重不治了...
10/26 00:32, 34F

10/26 01:12, , 35F
今天新聞還看到這隻狗說....沒想到走了
10/26 01:12, 35F

10/26 01:39, , 36F
R.I.P QQ
10/26 01:39, 36F

10/26 02:20, , 37F
R.I.P 下輩子投胎變好人吧
10/26 02:20, 37F

10/26 17:47, , 38F
本文可以特許罵髒話嗎... Q_Q
10/26 17:47, 38F

10/26 21:37, , 39F
希望狗狗一路好走,R.I.P
10/26 21:37, 39F

10/27 14:04, , 40F
TTTTTTTTTT RIP
10/27 14:04, 40F

10/27 23:02, , 41F
不敢看連結,痛苦已經過去,一路好走
10/27 23:02, 41F

10/28 01:11, , 42F
已證實狗狗是因為吃巧克力死亡,遇到人渣真可憐。
10/28 01:11, 42F
文章代碼(AID): #1KIcy5US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Icy5US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