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江子翠/新埔 附近停車位(只租一個月)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孤單的幸福)時間11年前 (2014/10/27 01:07),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本來停車的地方最近一個月(11月份)沒法停車 想請問住附近的版友們 不知道哪邊有可以單租一個月的停車場嗎??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39.8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4343261.A.70D.html

10/27 12:16, , 1F
這邊超搶手 問過的都還要排很久很久很久...
10/27 12:16, 1F

10/28 00:42, , 2F
想租長期的都沒車位可租了,你說呢?
10/28 00:42, 2F

10/31 02:53, , 3F
今天才租到
10/31 02:53, 3F
文章代碼(AID): #1KJIfTSD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JIfTSD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