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在家門口被貓嚇到…
剛要進家門口時…
被一隻小花貓嚇到( ′-`)y-~
小弟家剛好是老舊公寓式的
爬上樓梯到家門口時,拿著鑰匙準備開門時…
被突如其來的 "喵"地一聲嚇到
一開始還疑惑是不是對面人家的BABY哭聲(對面人家有BABY)
有時半夜聽到貓叫聲,又很像BABY的哭聲
後來第二聲才發現,牠在往上一樓層的三、四台階處
牠知道我發現牠的存在後,就跑來我的雙腳邊輪流磨蹭
還跟我玩,在雙腳間繞來繞去,又躺在地上轉圈讓我撫摸
以貓咪這麼高傲的性格,不可能跟陌生人如此親近
且還露出肚子來,這是最令我訝異的
當我想開門時,竟然還一度想跟著我進家門… (  ̄ c ̄)y▂ξ
後來決定去超商買個牛奶給牠喝
把牠往樓下帶,牠也跟我到一樓公寓門口
殊不知,牠一直在門口左顧右盼,我只好跟牠說…
「乖!待著,等等就回來了喔!」
後來去買回來了…但牠也不知跑哪去了
樓梯間、巷口的一排機車坐墊、巷尾轉角處都不見其蹤影
只好把牛奶留在一樓門口,希望牠會回來享用
感覺上,牠相當地親近人,看似有人飼養,希望牠能找到回家的路
很可惜,忘了幫牠拍照
我還是想不透,為啥牠會想進我家家門,且…感覺牠在等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218.15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4343727.A.80A.html
推
10/27 01:42, , 1F
10/27 01:42, 1F
沒辦法,家有行動不便的爺爺,也怕老人生病,老人家現在的健康不好
→
10/27 01:43, , 2F
10/27 01:43, 2F
推
10/27 01:51, , 3F
10/27 01:51, 3F
→
10/27 02:07, , 4F
10/27 02:07, 4F
推
10/27 03:23, , 5F
10/27 03:23, 5F
推
10/27 08:06, , 6F
10/27 08:06, 6F
推
10/27 08:55, , 7F
10/27 08:55, 7F
推
10/27 09:50, , 8F
10/27 09:50, 8F
推
10/27 10:53, , 9F
10/27 10:53, 9F
是喔!不能給牠喝牛奶啊!那可真是罪過了…早上出門時,牛奶盒也不見了
不知是不是被早起的鄰居拿走丟了,本來想出門時再清理掉
本來有想買罐頭的,但怕牠可愛的臉,被罐子邊割到
沒養過,真的不知怎麼處理
因為很黏人… 想說應該有人養的,也不知該不該送動物之家之類的(我也不知在哪)
※ 編輯: EVAshinji (59.120.142.56), 10/27/2014 11:01:28
推
10/27 12:55, , 10F
10/27 12:55, 10F
我就是想到,會不會這樣,所以念頭想過就沒考慮了,只希望牠趕緊回家
加上很乖巧,看起來應該有人養才是,更不知怎麼處理牠
突然覺得,是不是打擾到牠借宿樓梯間了XD
※ 編輯: EVAshinji (59.120.142.56), 10/27/2014 13:03:57
推
10/27 16:53, , 11F
10/27 16:53, 11F
半夜12點半來串門子? (驚~( ̄▽ ̄#)﹏﹏
※ 編輯: EVAshinji (59.120.142.56), 10/27/2014 17:02:06
推
10/27 19:59, , 12F
10/27 19:59, 12F
→
10/27 20:00, , 13F
10/27 20:00, 13F
推
10/27 20:37, , 14F
10/27 20:37, 14F
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