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在家門口被貓嚇到…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初號機)時間11年前 (2014/10/27 01:15), 11年前編輯推噓11(1103)
留言14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要進家門口時… 被一隻小花貓嚇到( ′-`)y-~ 小弟家剛好是老舊公寓式的 爬上樓梯到家門口時,拿著鑰匙準備開門時… 被突如其來的 "喵"地一聲嚇到 一開始還疑惑是不是對面人家的BABY哭聲(對面人家有BABY) 有時半夜聽到貓叫聲,又很像BABY的哭聲 後來第二聲才發現,牠在往上一樓層的三、四台階處 牠知道我發現牠的存在後,就跑來我的雙腳邊輪流磨蹭 還跟我玩,在雙腳間繞來繞去,又躺在地上轉圈讓我撫摸 以貓咪這麼高傲的性格,不可能跟陌生人如此親近 且還露出肚子來,這是最令我訝異的 當我想開門時,竟然還一度想跟著我進家門… (  ̄ c ̄)y▂ξ 後來決定去超商買個牛奶給牠喝 把牠往樓下帶,牠也跟我到一樓公寓門口 殊不知,牠一直在門口左顧右盼,我只好跟牠說… 「乖!待著,等等就回來了喔!」 後來去買回來了…但牠也不知跑哪去了 樓梯間、巷口的一排機車坐墊、巷尾轉角處都不見其蹤影 只好把牛奶留在一樓門口,希望牠會回來享用 感覺上,牠相當地親近人,看似有人飼養,希望牠能找到回家的路 很可惜,忘了幫牠拍照 我還是想不透,為啥牠會想進我家家門,且…感覺牠在等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218.15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4343727.A.80A.html

10/27 01:42, , 1F
有緣就撈回家供養吧XD
10/27 01:42, 1F
沒辦法,家有行動不便的爺爺,也怕老人生病,老人家現在的健康不好

10/27 01:43, , 2F
btw 貓咪不能喝牛奶喔!
10/27 01:43, 2F

10/27 01:51, , 3F
貓喝牛奶不是會拉賽嗎? 難道是 貓的報恩(?)
10/27 01:51, 3F

10/27 02:07, , 4F
有可能會拉,跟人一樣不一定
10/27 02:07, 4F

10/27 03:23, , 5F
有遇過……
10/27 03:23, 5F

10/27 08:06, , 6F
貓咪無敵可愛>__<
10/27 08:06, 6F

10/27 08:55, , 7F
應該是達成心願瞑目升天了 O_o
10/27 08:55, 7F

10/27 09:50, , 8F
不要給貓喝牛奶比較好拉~
10/27 09:50, 8F

10/27 10:53, , 9F
買貓罐頭比較好.. 應該還比牛奶便宜
10/27 10:53, 9F
是喔!不能給牠喝牛奶啊!那可真是罪過了…早上出門時,牛奶盒也不見了 不知是不是被早起的鄰居拿走丟了,本來想出門時再清理掉 本來有想買罐頭的,但怕牠可愛的臉,被罐子邊割到 沒養過,真的不知怎麼處理 因為很黏人… 想說應該有人養的,也不知該不該送動物之家之類的(我也不知在哪) ※ 編輯: EVAshinji (59.120.142.56), 10/27/2014 11:01:28

10/27 12:55, , 10F
千萬不要送動物之家 沒人認領會被安樂死 基本常識啊!!
10/27 12:55, 10F
我就是想到,會不會這樣,所以念頭想過就沒考慮了,只希望牠趕緊回家 加上很乖巧,看起來應該有人養才是,更不知怎麼處理牠 突然覺得,是不是打擾到牠借宿樓梯間了XD ※ 編輯: EVAshinji (59.120.142.56), 10/27/2014 13:03:57

10/27 16:53, , 11F
可能跑出來玩順便串門子?以前我鄰居的貓就這樣
10/27 16:53, 11F
半夜12點半來串門子? (驚~( ̄▽ ̄#)﹏﹏ ※ 編輯: EVAshinji (59.120.142.56), 10/27/2014 17:02:06

10/27 19:59, , 12F
有些人家都很給貓自由,我家這很常看到出來放風的
10/27 19:59, 12F

10/27 20:00, , 13F
都自己出來溜搭
10/27 20:00, 13F

10/27 20:37, , 14F
要送往動物之家不如問中途是否能收留
10/27 20:37, 14F
文章代碼(AID): #1KJImlWA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JImlWA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