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 板橋的賴群組,或想加入的人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kevin)時間11年前 (2014/10/27 11:00), 11年前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徵!] 在板橋住了20幾年的小弟我 有時候還是會有缺少資訊的感覺 所以不知道板橋有沒有賴群組 如果有~請問小弟可以加入嗎 如果沒有~讓小弟來創一個吧 大家可以互相分享資源~資訊 臨時想吃東西,看電影 也可以快速揪團 (小弟常常遇到平日想電影買一送一卻沒有另一個人的窘竟) 單身的時候!!偶爾也是需要人陪的嗎 嗚嗚!!~~ 所以請有群組的加我 或是想要一個群組的來站內信給我吧 就這樣!!!很高興多認識一些板橋朋友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215.12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4378841.A.8D0.html ※ 編輯: kevineta (220.129.148.242), 10/27/2014 11:20:20

10/27 12:46, , 1F
板橋的資訊 就都在板橋版~ 多使用吧~
10/27 12:46, 1F
文章代碼(AID): #1KJRLPZG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JRLPZG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