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請問新埔市場內油飯電話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殺了我吧)時間11年前 (2014/10/27 13:38),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有人知道 新埔市場內的油飯攤老闆的電話嗎? 另外也想請問有人知道這間油飯攤 是否有在接彌月油飯的生意 或是可以請版友推薦 在板橋新埔國中小或捷運站附近 有接彌月訂單的好吃油飯嗎? 大約數量是15盒 油飯+雞腿+紅蛋 謝謝大家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2.245.2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4388305.A.9CD.html

10/27 20:51, , 1F
府中下面的菜市場裡有一個專門賣油飯和冬粉好吃有在接
10/27 20:51, 1F

10/28 11:44, , 2F
老闆就住在陽明街農會隔壁的巷子進去往菜市場方向 你可以
10/28 11:44, 2F
文章代碼(AID): #1KJTfHdD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JTfHdD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