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新埔/江子翠適合語言交換的咖啡廳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Cheryl)時間11年前 (2014/10/27 20:03),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有沒在新埔或是江子翠捷運站附近適合語言交換的咖啡廳 時間為平日晚上大概到9:30-10 原本想說去ATT coffee但好像只開到九點? 手機發文排版可能不是很整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79.168.10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4411398.A.86A.html

10/27 20:23, , 1F
江子翠出口有Ikari Coffee
10/27 20:23, 1F

10/27 20:36, , 2F
新埔捷運站的小午餐咖啡館
10/27 20:36, 2F

10/27 20:47, , 3F
Ps 不要星巴克
10/27 20:47, 3F

10/27 21:42, , 4F
以第3方客人角度來看..我認為沒有一個咖啡廳適合
10/27 21:42, 4F

10/27 23:35, , 5F
Mellow Coffee到十一點
10/27 23:35, 5F

10/28 22:23, , 6F
個人經驗覺得速食店較好,咖啡店會吵到別桌客人
10/28 22:23, 6F

03/18 14:10, , 7F
怪了語言交換是會吵到誰?難道普通聊天也不行?
03/18 14:10, 7F
文章代碼(AID): #1KJZI6Xg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JZI6Xg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