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收到一張寄錯地址的明信片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Dash歪)時間11年前 (2014/10/28 22:25),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十月初的時候收到的一張明信片,但因為被堆在廣告單中,所以都沒有注意到他. 寄信人寫錯住址,然後就寄到我這邊來. 是<豆子>從合歡山寄給<板橋縣民大道>的<豬>. 如果豆子或是豬有看到,請跟我聯繫來把信領回去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155.2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4506338.A.655.html

10/28 22:43, , 1F
看到這個就想到海角七號 然後是茂伯
10/28 22:43, 1F

10/28 22:49, , 2F
直接交給郵差或郵局就好了呀
10/28 22:49, 2F

10/28 22:57, , 3F
樓上 是寫錯地址 不是郵差寄錯地址阿XD
10/28 22:57, 3F

10/28 23:01, , 4F
是的,寄件人寫錯地址,又是明信片,所以投不回去.
10/28 23:01, 4F

10/28 23:12, , 5F
@@
10/28 23:12, 5F

10/28 23:29, , 6F
麻煩的是明信片一般又不寫寄件人地址
10/28 23:29, 6F

10/28 23:33, , 7F
豆子跟豬好可愛XDDD
10/28 23:33, 7F

10/28 23:35, , 8F
趕快去告豆子毀謗
10/28 23:35, 8F

10/29 03:20, , 9F
去八卦板爆料,記者就會幫你登新聞找苦主來領回去 (~誤
10/29 03:20, 9F

10/30 00:38, , 10F
豆子跟豬 好可愛ㄛ哈哈哈哈
10/30 00:38, 10F
文章代碼(AID): #1KJwTYPL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JwTYPL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