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借沖繩旅遊書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佳諠)時間11年前 (2014/10/28 23:45), 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準備帶家人去自助旅行一個禮拜 上網有查了一些資料 但還是想跟板橋的版友借借看沖繩旅遊相關書籍 帶著一本書 多一份心安(哈哈) 我回來會快快還你 小妹妹我會奉上上個月從泰國買回的零食 家在新埔站附近 希望有好心的版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45.15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4511124.A.54C.html

10/29 03:14, , 1F
我很多本~不過我覺得書不太重要...我自己去以網路資料為主
10/29 03:14, 1F

10/29 03:14, , 2F
幾時要去歡迎諮詢喔(去三次自以為達人的大叔XDDD
10/29 03:14, 2F

10/29 10:55, , 3F
帶書很麻煩 如果你有smartphone或pad的話 還不如把相關
10/29 10:55, 3F

10/29 10:55, , 4F
資料放在裡面隨時方便翻閱
10/29 10:55, 4F

10/29 12:56, , 5F
建議可以不用帶 機場有超多中文的沖繩旅遊資訊可以拿
10/29 12:56, 5F

10/29 12:57, , 6F
而且寫得比旅遊書還好XDDDD 我今年帶旅遊書最後都看機場的
10/29 12:57, 6F

10/29 21:30, , 7F
我上個月也剛去泰國玩 這個月初也去了沖繩 XD
10/29 21:30, 7F

10/29 21:31, , 8F
我也覺得網路資料蠻好用的 用BOX存在手機或ipad
10/29 21:31, 8F

10/29 21:32, , 9F
然後搭配google map就很棒了 我全程都開著地圖apps啊 :p
10/29 21:32, 9F

10/29 22:36, , 10F
好的 那我都存pad裡好了 比較方便
10/29 22:36, 10F
文章代碼(AID): #1KJxeKLC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JxeKLC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