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致理技術學院正門爆料紅豆餅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PEKO)時間11年前 (2014/10/29 00:04), 編輯推噓8(807)
留言15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致理紅豆餅 消費時間:2014年/9月 電話: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313號(致理技術學院正門口/國軍福利中心門口) ========================================================= 詳細圖文版:http://peko721.pixnet.net/blog/post/41554549 ========================================================= 皮酥脆餡爆多 車輪餅到處都有,但板橋有兩家很出名,一家在文化中心附近的「楊家車輪餅」,另一家 就是PEKO這篇要介紹的「致理紅豆餅」。 「致理紅豆餅」一共有七種口味,除了蘿蔔起司一個10元,其他都是一個8元。 不論是什麼口味內餡都是多到會 爆 出 來 奶油餡甜而不膩,蘿蔔餡是細絲且鹹香夠味,紅豆餡還嚐的到紅豆粒。 對於這樣的車輪餅古早味小吃,口味不用多特別,簡單實在就很美味,推薦給大家。 -- PEKO の Simple Life 部落格-http://peko721.pixnet.net/blog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eko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47.10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4512259.A.053.html

10/29 00:41, , 1F
文化中心的那攤衛生不是很好
10/29 00:41, 1F

10/29 03:39, , 2F
那漢生西路從古亭搬過來的那間咧?
10/29 03:39, 2F

10/29 05:46, , 3F
衛生不是很好是指收錢之後又直接拿紅豆餅嗎?
10/29 05:46, 3F

10/29 07:39, , 4F
這家其實還好,比較推自由路上的輪仔餅
10/29 07:39, 4F

10/29 11:39, , 5F
我最喜歡中山國中的二姐紅豆餅 可惜不賣了的樣子
10/29 11:39, 5F

10/29 13:20, , 6F
h大是說致理後門那間吧
10/29 13:20, 6F

10/29 19:50, , 7F
自由路的大概在哪呢
10/29 19:50, 7F

10/29 23:33, , 8F
自由路輪仔餅......是前兄弟象劉耿欣開的那家嗎?
10/29 23:33, 8F

10/29 23:33, , 9F
推二姐 奶油的好OP
10/29 23:33, 9F

10/30 00:21, , 10F
二姐沒賣我好難過,她用圓烤盤是有在控火侯下功夫的
10/30 00:21, 10F

10/30 10:30, , 11F
對啊 二姐我從國中吃到大學 老闆娘都認得我了Q.Q
10/30 10:30, 11F

11/01 10:56, , 12F
我都吃後門的紅豆餅 就是2f說的那間 餡料都是老闆娘自制
11/01 10:56, 12F

11/01 10:56, , 13F
料多到我覺得他賺不到錢 大推 老闆在古亭是排隊小吃 賣
11/01 10:56, 13F

11/01 10:56, , 14F
了10幾年了
11/01 10:56, 14F

11/03 00:44, , 15F
太極鱉車輪餅才是真的爆料!!!!!!!!
11/03 00:44, 15F
文章代碼(AID): #1KJxw31J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Jxw31J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