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 今晚捍衛任務試映會票X2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Charlie)時間11年前 (2014/10/29 13:12),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手上剛好有多出兩張今晚捍衛任務試映會門票,時間晚上七點,需要提前一小時劃位,地點在信義威秀 不曉得有沒有人需要,需要的話站內信吧 隨便買個7-11的冰咖啡跟我交換就好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4.156.23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4559570.A.81C.html

10/29 13:37, , 1F
是賣還是送呢?賣的話就違規了喔~
10/29 13:37, 1F

10/29 15:38, , 2F
究竟會不會掰了呢
10/29 15:38, 2F

10/29 16:03, , 3F
請改標題為交換 內文與標題不符
10/29 16:03, 3F

10/29 19:17, , 4F
還沒改標題?
10/29 19:17, 4F

10/29 20:41, , 5F
外面標題改了...就別這麼嚴格啦..畢竟不等價
10/29 20:41, 5F
文章代碼(AID): #1KK7TIWS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K7TIWS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