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關於版上的新聞文,一點小建議
分享新聞是好事.....
但是, 可以多寫一點看了新聞的感想嗎?
查過allpost版該位版友的文章
只有少數不是新聞, 即使不是新聞, 也是"轉錄"文章
(ex:停機公告, FB上節目的預告內容)
sorry, 純粹對用"轉錄"文章來衝文章數感到反感而己..
板橋地區那麼大, 幾乎每天都會有新聞上報
(社會新聞/政治新聞/藝文新聞/balabala..)
如果是看了新聞, 有感而發出心得, 也許能獲得更多共鳴吧..
一點點小建議啦
PS.
《目前動態》E:發表文章 我猜又是轉錄的文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70.156.10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4587531.A.53C.html
※ 編輯: jimshih (219.70.156.109), 10/29/2014 21:01:40
推
10/29 21:02, , 1F
10/29 21:02, 1F
→
10/29 21:03, , 2F
10/29 21:03, 2F
→
10/29 21:05, , 3F
10/29 21:05, 3F
→
10/29 21:08, , 4F
10/29 21:08, 4F
→
10/29 21:08, , 5F
10/29 21:08, 5F
推
10/29 21:42, , 6F
10/29 21:42, 6F
→
10/29 22:16, , 7F
10/29 22:16, 7F
推
10/29 22:20, , 8F
10/29 22:20, 8F
→
10/29 22:29, , 9F
10/29 22:29, 9F
推
10/29 22:35, , 10F
10/29 22:35, 10F
推
10/29 22:36, , 11F
10/29 22:36, 11F
→
10/29 22:36, , 12F
10/29 22:36, 12F
推
10/29 22:40, , 13F
10/29 22:40, 13F
→
10/29 22:40, , 14F
10/29 22:40, 14F
推
10/30 03:46, , 15F
10/30 03:46, 15F
→
10/30 03:46, , 16F
10/30 03:46, 16F
推
10/30 08:28, , 17F
10/30 08:28, 17F
→
10/30 08:28, , 18F
10/30 08:28, 18F
→
10/30 08:32, , 19F
10/30 08:32, 19F
推
10/31 19:23, , 20F
10/31 19:23, 20F
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