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關於版上的新聞文,一點小建議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傳說中的果汁學長)時間11年前 (2014/10/29 20:58), 11年前編輯推噓9(9011)
留言20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分享新聞是好事..... 但是, 可以多寫一點看了新聞的感想嗎? 查過allpost版該位版友的文章 只有少數不是新聞, 即使不是新聞, 也是"轉錄"文章 (ex:停機公告, FB上節目的預告內容) sorry, 純粹對用"轉錄"文章來衝文章數感到反感而己.. 板橋地區那麼大, 幾乎每天都會有新聞上報 (社會新聞/政治新聞/藝文新聞/balabala..) 如果是看了新聞, 有感而發出心得, 也許能獲得更多共鳴吧.. 一點點小建議啦 PS. 《目前動態》E:發表文章 我猜又是轉錄的文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70.156.10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4587531.A.53C.html ※ 編輯: jimshih (219.70.156.109), 10/29/2014 21:01:40

10/29 21:02, , 1F
每人每天三篇限額 當週上限七篇 新聞需附百字心得
10/29 21:02, 1F

10/29 21:03, , 2F
無心得直接刪除 超多限額水桶
10/29 21:03, 2F

10/29 21:05, , 3F
不過這是他板的規定 可以借鏡改一下就是了
10/29 21:05, 3F

10/29 21:08, , 4F
呃...剛剛我不是發表轉錄的文章噢!不過分享心得的話是
10/29 21:08, 4F

10/29 21:08, , 5F
可以噢@@
10/29 21:08, 5F

10/29 21:42, , 6F
說實話,轉太多真的有點煩
10/29 21:42, 6F

10/29 22:16, , 7F
轉錄不會增加文章數。。。
10/29 22:16, 7F

10/29 22:20, , 8F
推1F的建議 應該要限制 不然看了很煩
10/29 22:20, 8F

10/29 22:29, , 9F
嗯,分享心得比較好,加油
10/29 22:29, 9F

10/29 22:35, , 10F
同樓樓上
10/29 22:35, 10F

10/29 22:36, , 11F
謝謝支持!
10/29 22:36, 11F

10/29 22:36, , 12F
也對感到很煩的板友感到不好意思
10/29 22:36, 12F

10/29 22:40, , 13F
總之還是謝謝你的轉貼 至少還是可以長知識 知時勢
10/29 22:40, 13F

10/29 22:40, , 14F
貼文辛苦了
10/29 22:40, 14F

10/30 03:46, , 15F
最近似乎看到一直有人轉無意義新聞 還都沒啥心得 只
10/30 03:46, 15F

10/30 03:46, , 16F
要關鍵字有板橋就二話不說就轉 有點無聊
10/30 03:46, 16F

10/30 08:28, , 17F
我記得這在之前就討論過了
10/30 08:28, 17F

10/30 08:28, , 18F
新聞有限篇數及必需排版標註,加註心得
10/30 08:28, 18F

10/30 08:32, , 19F
只是...後來好像沒正式列入板規
10/30 08:32, 19F

10/31 19:23, , 20F
其實長知識不錯啊
10/31 19:23, 20F
文章代碼(AID): #1KKEIBKy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KEIBKy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