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大觀路二段火災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牛肉米)時間11年前 (2014/10/29 21:12), 編輯推噓10(1004)
留言14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地下道上來的旁邊 感覺燒的很大 希望沒人在裡面也希望沒事 最近好多電線走火 http://i.imgur.com/le47a9q.jpg
http://i.imgur.com/jyY3pfy.jpg
http://i.imgur.com/PkIhzGC.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6.27.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4588323.A.C64.html

10/29 21:12, , 1F
天佑臺灣...天佑板橋
10/29 21:12, 1F

10/29 21:19, , 2F
越來越多消防車,好像越來越嚴重
10/29 21:19, 2F

10/29 21:23, , 3F
OMG...希望不要釀成死傷的悲劇...
10/29 21:23, 3F

10/29 21:25, , 4F
龍興街這邊都有聞到煙味,希望人沒事
10/29 21:25, 4F

10/29 21:26, , 5F
好可怕...希望沒事
10/29 21:26, 5F

10/29 21:30, , 6F
真的好臭…家裡都是煙味了~
10/29 21:30, 6F

10/29 21:37, , 7F
希望沒事
10/29 21:37, 7F

10/29 21:45, , 8F
火已經滅了 最近要小心點啊!!!
10/29 21:45, 8F

10/29 21:48, , 9F
大概明天就會有新聞了...
10/29 21:48, 9F

10/29 22:51, , 10F
在橋上散心看到三四波的消防車經過..感覺火很大..希望沒事
10/29 22:51, 10F

10/30 01:05, , 11F
南雅南路這裡現在又出了一波消防車跟救護車 是到這裡嗎?
10/30 01:05, 11F

10/30 01:05, , 12F
又有消防車聲 該不會是連續縱火犯吧
10/30 01:05, 12F

10/30 02:38, , 13F
住在附近巷子煙味很久才散掉…
10/30 02:38, 13F

10/31 01:37, , 14F
挺嚇人的,昨天剛好路過…
10/31 01:37, 14F
文章代碼(AID): #1KKEUZna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KEUZna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