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搬回板橋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free loop)時間11年前 (2014/10/29 21:24), 11年前編輯推噓9(903)
留言12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 大板橋板‧板友名單 ◢◤◥◣◢◤◥◣◢◤◥◣ ═══════════════════════════════════════ *ID:agnes27 *暱稱:耶尼 *性別:女 *生日:12/25 *國 小:樹林國小 *國 中:育林國中 *高中職:樹林高中 *大專院校:南華大學 *家住:板橋家樂福附近 *常出沒地方:府中/板橋火車站/樹林 *興趣:瑜伽/畫畫/看書/旅行 *想說的話:幾年前我家從樹林搬來板橋,我卻都在國外工作,上個月才剛搬回來 因為出門只靠公車捷運,所以我跟板橋超不熟,只會去府中跟火車站 最近剛找到工作在中和,請大家多多指教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182.10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4589057.A.E2D.html ※ 編輯: agnes27 (111.243.182.105), 10/29/2014 21:25:55

10/29 21:25, , 1F
歡迎妳
10/29 21:25, 1F

10/29 21:26, , 2F
你好唷 推家樂福附近XD
10/29 21:26, 2F

10/29 21:27, , 3F
歡迎妳!
10/29 21:27, 3F

10/29 21:49, , 4F
聖誕節生日耶! 一堆人陪你慶祝 哈哈
10/29 21:49, 4F

10/29 21:54, , 5F
行憲紀念日!
10/29 21:54, 5F

10/29 21:54, , 6F
對啊 聖誕節生日蠻開心的 除了禮物少了一份之外 XD
10/29 21:54, 6F

10/30 00:24, , 7F
推 我也住附近xD
10/30 00:24, 7F

10/30 08:04, , 8F
推 鄰居 我也住那附近 那附近有很多好吃的
10/30 08:04, 8F

10/30 13:43, , 9F
回樓上 我怎麼覺得附近都沒東西吃.....
10/30 13:43, 9F

10/30 20:38, , 10F
大概是我的標準比較低 清粥小菜 就很滿足 你也是住附近?
10/30 20:38, 10F

10/30 23:20, , 11F
對阿在家樂福附近 吃的東西都好貴QQ
10/30 23:20, 11F

10/31 11:03, , 12F
歡迎回來
10/31 11:03, 12F
文章代碼(AID): #1KKEg1uj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KEg1uj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