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認養] 2個月大小玳瑁又來囉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大謙)時間11年前 (2014/10/29 23:30), 11年前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cat 看板 #1KKGJPaB ] 作者: toypop (大謙) 看板: cat 標題: [認養/新北] 2個月大小玳瑁又來囉 時間: Wed Oct 29 23:16:36 2014 貓咪所在地: 新莊 聯絡人稱呼: 吳先生 信箱: toypop123@hotmail.com ========================================================================= 貓咪名字: 妹妹 貓咪年齡: 約2個月 貓咪花色: 玳瑁 貓咪性別: 女生 貓咪個性: 親人活潑,愛玩好動 是否結紮: 否 健康情況: 良好 照片(必須提供):http://ppt.cc/YNfu http://ppt.cc/dFz4 http://ppt.cc/aA1b 送養原因: 中途完畢,等待好心人給他遮風避雨溫暖的家 其他補充: 無 認養人條件要求: 不離不棄 備註: 玳瑁個性穩定又溫柔體貼,牠們大多脾氣好、愛撒嬌,個性溫柔到令人溶 化,黏人指數有口皆碑,在日本還被視為「幸運象徵」 -------新聞連結 http://ppt.cc/y7rx 想要一個能夠帶來幸運,又溫柔體貼的小夥伴嗎,別再等了,快來認養妹妹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0.217.1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at/M.1414595801.A.90B.html ※ 編輯: toypop (61.60.217.14), 10/29/2014 23:30:45 ※ toypop:轉錄至看板 Shu-Lin 10/29 23:31

10/29 23:34, , 1F
推~好想養...可惜家中已有兩隻肥貓 QQ
10/29 23:34, 1F

10/31 00:43, , 2F
好想養..可惜沒養過寵物..
10/31 00:43, 2F
文章代碼(AID): #1KKGV-Yt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KGV-Yt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