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2014新北歡樂耶誕城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時間11年前 (2014/10/30 13:16), 編輯推噓24(24023)
留言47則, 3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年的系列活動出來囉!! 11/15 開幕點燈 演唱會跟去年一樣大手筆 有四天 至於卡司 應該要再一陣子才會公布 活動官網: http://www.2014christmas.tw/active.php 相關新聞: http://ntpc.blogspot.tw/2014/10/111551.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8.127.6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4646183.A.5E2.html

10/30 13:31, , 1F
照去年的經驗,開幕前會試燈,但前一天沒有
10/30 13:31, 1F

10/30 14:04, , 2F
我看是外勞歡樂城比較差不多
10/30 14:04, 2F

10/30 14:04, , 3F
黑暗的日子又來了
10/30 14:04, 3F

10/30 14:15, , 4F
二樓XD
10/30 14:15, 4F

10/30 14:36, , 5F
每年的1600億就花在這了!(誤
10/30 14:36, 5F

10/30 14:38, , 6F
外勞歡樂城 XDDDDD
10/30 14:38, 6F

10/30 14:57, , 7F
老是花大錢搞這華而不實的東西 爽了承辦的包商們
10/30 14:57, 7F

10/30 15:02, , 8F
一般民眾也就看著漂亮 甚至大多數市民對這種活動根本
10/30 15:02, 8F

10/30 15:02, , 9F
無感
10/30 15:02, 9F

10/30 15:22, , 10F
呵,2樓,外勞歡樂城
10/30 15:22, 10F

10/30 15:50, , 11F
去年還有好多沒品的學生在人群中抽菸打鬧 中二歡樂城
10/30 15:50, 11F

10/30 16:58, , 12F
不會再去第二次……
10/30 16:58, 12F

10/30 17:30, , 13F
其實仔細品味新北的活動 都很粗糙 沒有台北的細緻
10/30 17:30, 13F

10/30 17:31, , 14F
大概就是政績作秀用的 不過小朋友倒都玩的很開心
10/30 17:31, 14F

10/30 17:34, , 15F
一個沒有宗教淵源的城市辦這種毫無意義的活動....
10/30 17:34, 15F

10/30 18:11, , 16F
不就是找個理由辦活動,北市辦跨年,新北辦耶誕而已
10/30 18:11, 16F

10/30 18:11, , 17F
耶誕可以high,佛誕可以這樣high嗎.....
10/30 18:11, 17F

10/30 18:18, , 18F
樓上好中肯
10/30 18:18, 18F

10/30 19:26, , 19F
樓樓上超中肯
10/30 19:26, 19F

10/30 20:09, , 20F
大家都好嚴厲喔Orz 話說我朋友都很羨慕板橋有耶誕城說
10/30 20:09, 20F

10/30 20:27, , 21F
樓上,反正一個活動一定有支持者和反對者,多看看意見即可
10/30 20:27, 21F

10/30 20:38, , 22F
甚麼是外勞歡樂城XDD 我想知道
10/30 20:38, 22F

10/30 20:43, , 23F
當初蘇貞昌蓋這些東西好像被批評到不行?
10/30 20:43, 23F

10/30 21:19, , 24F
所以活動本身沒錯,只是時間和人都錯了嘛XD
10/30 21:19, 24F

10/30 21:22, , 25F
只有外勞會過聖誕節吧(等同過年) 台灣人大部分當天要上班
10/30 21:22, 25F

10/30 21:23, , 26F
不過我也是看推文才想到去年 真的外勞超多又high XDDDDDDD
10/30 21:23, 26F

10/30 21:32, , 27F
拿拎北的稅金搞這些,不靠北一下真的會內出血
10/30 21:32, 27F

10/30 21:43, , 28F
樓上少打國民黨三個字
10/30 21:43, 28F

10/30 22:18, , 29F
看這些推文,今年耶誕城又要人山人海了XD
10/30 22:18, 29F

10/31 01:45, , 30F
辦也酸 不辦也酸 真難討好真懂 商圈觀光效益?!
10/31 01:45, 30F

10/31 02:56, , 31F
不辦也酸?沒耶誕城之前有人酸縣府不辦嗎?
10/31 02:56, 31F

10/31 02:57, , 32F
希望樓上拿出縣民/市民們不辦也酸的證據 讓大家開開眼
10/31 02:57, 32F

10/31 03:26, , 33F
北市辦跨年 最多也就1~3天 耶誕城是花1個多月的電費去
10/31 03:26, 33F

10/31 03:29, , 34F
維持
10/31 03:29, 34F

10/31 10:02, , 35F
北極熊又死了不知道幾隻..........
10/31 10:02, 35F

10/31 10:06, , 36F
市府預算又亂花了....反正躺著選也會上...
10/31 10:06, 36F

10/31 11:26, , 37F
小弟板橋在地人 還沒去過一次...耶誕城,能吃嗎?
10/31 11:26, 37F

10/31 17:13, , 38F
2萬聖節還沒過就在擺聖誕節( ′_ゝ`)
10/31 17:13, 38F

10/31 17:13, , 39F
萬聖節生日怒噓
10/31 17:13, 39F

10/31 22:48, , 40F
真的外勞不會那麼閒跑去那裡看夜景啦,上面說的外勞歡
10/31 22:48, 40F

10/31 22:48, , 41F
樂城應該是剛好碰到假日有在辦外勞活動的時候吧,平日
10/31 22:48, 41F

10/31 22:48, , 42F
我看到的都是台灣人啊…
10/31 22:48, 42F

11/01 00:01, , 43F
亂花錢+1
11/01 00:01, 43F

11/01 12:39, , 44F
浪費錢又製造噪音,我們繳的稅就這樣被丟到水裡惹…
11/01 12:39, 44F

11/03 16:03, , 45F
我倒是覺得可以換個角度想,這樣花至少還看得到,不這樣花,
11/03 16:03, 45F

11/03 16:03, , 46F
錢也一樣會不見
11/03 16:03, 46F

11/03 16:04, , 47F
另外去年有去,沒注意到有甚麼外勞,只是拍照點都在排隊就是
11/03 16:04, 47F
文章代碼(AID): #1KKScdNY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KScdNY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