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不想離開板橋的人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期待!)時間11年前 (2014/10/31 05:44),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 大板橋板‧板友名單 ◢◤◥◣◢◤◥◣◢◤◥◣ ═══════════════════════════════════════ *ID: ebear *暱稱: 老了,沒在用暱稱 *性別: 女 *生日: 1.23 *幼稚園: *國 小: *國 中: *高中職: *大專院校: 嘉義大學 其他都在新北或台北市 *研究所: *家住: 住在板橋後埔地區四年了 *常出沒地方: 板橋中和 *興趣: 生小孩以後已經沒有時間想到'興趣',只有偶爾閱讀書籍可以勉強充數 *想說的話: 因為工作在中和,所以每天騎車半小時來回在板橋和中和之間, 從壽德新村穿到金城路,再走防汛到景平路, 然後,景平路的路況好糟,凹凸不平,還時常刪減車道,且不是直線, 遊覽車和公車衝得跟什麼一樣, 不想每天衝鋒陷陣,正在考慮搬到中和, 雖然之前已經考慮了一年,還是喜歡板橋的環境,兩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214.7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4705497.A.9A5.html

10/31 08:39, , 1F
中和上下班 真的是恨不得大叫閃開我要遲到啦~~
10/31 08:39, 1F

10/31 08:53, , 2F
我每天板橋新店兩邊跑 也是半小時...超累QQ
10/31 08:53, 2F

10/31 08:53, , 3F
忘記說 歡迎你喔~~~
10/31 08:53, 3F

10/31 08:58, , 4F
10/31 08:58, 4F

10/31 12:38, , 5F
歡迎妳~
10/31 12:38, 5F

10/31 13:08, , 6F
景平路路真的爛的可以
10/31 13:08, 6F

10/31 17:56, , 7F
歡迎妳!
10/31 17:56, 7F
文章代碼(AID): #1KKh5Pcb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Kh5Pcb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