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請問松阪屋好吃嗎?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幸福每一天)時間11年前 (2014/10/31 11:57),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打算跟朋友在忠孝路的松阪屋精緻涮涮鍋聚餐 查了很久發現 2007 年有一篇很...的負評 但是後來就鮮少有評價 所以想請問一下這間火鍋目前的評價如何呢? 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4.174.19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4727820.A.5BA.html

10/31 12:44, , 1F
吃過一次...還可以...但不會特別想再去
10/31 12:44, 1F

11/01 23:05, , 2F
嗯……還是去後站吧
11/01 23:05, 2F

11/02 16:13, , 3F
看成陶板屋...
11/02 16:13, 3F
文章代碼(AID): #1KKmYCMw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KmYCMw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