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糾團]11/22(六)一起去喝咖啡吃早餐玩現金流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信)時間11年前 (2014/11/01 11:03), 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1/22(六)尋找板橋幫理財早餐會 歡迎上班族或學生參加 你是非常新鮮、剛出爐,上班後才發現想多學一些存錢概念的上班族嗎? 你雖然是學生卻渴望多一點理財知識嗎? 你平日喜歡閱讀財經雜誌嗎? 如果你屬於這三群的其中之ㄧ 我們歡迎你11/22(六)早上來參加理財早餐會 地點:板橋車站旁咖啡館,地點會再寄信給參與者,餐飲費自付 透過現金流遊戲了解要如何開源?如何節流?如何花最少的錢進行槓桿操作 培養投資理財觀念永遠不嫌晚 理財早餐會讓你輕鬆學理財 理財變輕鬆~ 有興趣者請回私人信件到我信箱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170.21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4811014.A.AB7.html

11/01 11:51, , 1F
???直銷
11/01 11:51, 1F

11/01 12:05, , 2F
直銷無誤啊 不難猜
11/01 12:05, 2F

11/01 12:07, , 3F
有錢爸爸+沒錢爸爸的那個遊戲嗎?應該挺有趣的
11/01 12:07, 3F

11/01 12:07, , 4F
只不過是不是真的玩這個遊戲就不知道了
11/01 12:07, 4F

11/01 12:15, , 5F
是桌遊 類似大富翁 但通常是直銷or保險拉人開桌用xD
11/01 12:15, 5F

11/01 14:08, , 6F
先別說這個 你聽過安麗嗎
11/01 14:08, 6F

11/01 16:56, , 7F
在學校玩過10幾分鐘,還滿好玩的
11/01 16:56, 7F

11/01 16:57, , 8F
但如果是直銷會很困擾XD
11/01 16:57, 8F

11/01 19:29, , 9F
好像很好玩
11/01 19:29, 9F

11/02 01:48, , 10F
發這文的一定是新人
11/02 01:48, 10F
文章代碼(AID): #1KL4s6gt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L4s6gt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