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選舉投票意向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濕髮官)時間11年前 (2014/11/01 11:29), 編輯推噓32(32024)
留言56則, 2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從今天起 只要聽到宣傳車噪音的那位候選人 我會筆記,等選舉公報來時用麥克筆劃掉 如果在路上還遇到放鞭炮的 我會錄影下來,向市府檢舉 你可以廣設服務據點傾聽人民需求 你用宣傳車鞭炮在週末大清早叫我起床 難道真的能展現為人民服務的決心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0.232.19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4812572.A.842.html

11/01 11:31, , 1F
完全可以理解這樣起床的怨氣
11/01 11:31, 1F

11/01 11:32, , 2F
昨晚看到一台小蜜蜂(機車宣傳)逆向進我家這單行道巷子
11/01 11:32, 2F

11/01 11:32, , 3F
真的是白目到有剩
11/01 11:32, 3F

11/01 11:33, , 4F
+1 只要吵一次 就別想拿到我家5票
11/01 11:33, 4F

11/01 11:35, , 5F
被煙火吵醒+1
11/01 11:35, 5F

11/01 11:52, , 6F
每天都被放兒歌的吵!!
11/01 11:52, 6F

11/01 11:52, , 7F
我這附近一公里內有3.4個競選總部
11/01 11:52, 7F

11/01 11:53, , 8F
炳哥也吵死人了
11/01 11:53, 8F

11/01 12:19, , 9F
變形金剛
11/01 12:19, 9F

11/01 12:23, , 10F
要不要統整一下有吵的人哈哈
11/01 12:23, 10F

11/01 12:24, , 11F
我就因為這樣絕對不投林__山
11/01 12:24, 11F

11/01 15:32, , 12F
開一篇來累積劃掉名單?
11/01 15:32, 12F

11/01 17:34, , 13F
反正絕對不會投給炳哥跟神豬
11/01 17:34, 13F

11/01 17:49, , 14F
樓上,你同時跨區?
11/01 17:49, 14F

11/01 18:04, , 15F
家中有人戶籍在天龍國,神豬只是附帶一提。
11/01 18:04, 15F

11/01 18:10, , 16F
樓上+1
11/01 18:10, 16F

11/01 19:00, , 17F
白鷺鷥那個吵整天了現在還在吵= = 不想投他了
11/01 19:00, 17F

11/01 19:01, , 18F
我覺得朱立倫超鳥 要選舉了才在圍馬路說要蓋捷運挖下水道
11/01 19:01, 18F

11/01 19:06, , 19F
阿嘎阿嘎
11/01 19:06, 19F

11/01 19:13, , 20F
剛剛林_山的宣傳車從我家樓下經過
11/01 19:13, 20F

11/01 19:14, , 21F
X的!有夠吵
11/01 19:14, 21F

11/01 19:19, , 22F
乾脆來開篇文整理各候選人的擾民情形給大家參考好了
11/01 19:19, 22F

11/01 19:33, , 23F
我家這邊上班日早上都有人一直在廣播我都快要崩潰了
11/01 19:33, 23F

11/01 21:01, , 24F
所以CP543有證據說朱立倫故意延後工程,在選舉時才動工?
11/01 21:01, 24F

11/01 21:01, , 25F
能動工表示爭舉到經費了,那有幾種1.早早就爭取到,但故意
11/01 21:01, 25F

11/01 21:02, , 26F
拖到快選舉才動工(這就超鳥)、2.剛好爭取到經費只好這時間
11/01 21:02, 26F

11/01 21:04, , 27F
動工(某些心聲:那麼巧?)、3.事實還沒爭取到,但先動工
11/01 21:04, 27F

11/01 21:05, , 28F
(剪綵有可能,動工甘有可能),還有哪些選項誰可以幫我補plz
11/01 21:05, 28F

11/02 00:35, , 29F
我每天騎車經過華江橋都看到台聯的自己在那拜票,他評
11/02 00:35, 29F

11/02 00:35, , 30F
價如何啊?
11/02 00:35, 30F

11/02 00:50, , 31F
姑且不論評價, 光是選舉作法 蕭 >>>> 其他候選人
11/02 00:50, 31F

11/02 00:54, , 32F
阿嘎+1.....-,- 超吵
11/02 00:54, 32F

11/02 00:55, , 33F
我上次在菜市場裡吃飯也被候選人煩握手,還一次來三
11/02 00:55, 33F

11/02 00:55, , 34F
個,真的覺得煩
11/02 00:55, 34F

11/02 01:06, , 35F
shome你單單看快速道路上高架架設的動線就能知有心沒心了
11/02 01:06, 35F

11/02 01:21, , 36F
林x山 曾x嘉 王x忠 很擾民
11/02 01:21, 36F

11/02 02:38, , 37F
架設動線和捷運+下水道有相關嗎?他是說"快選舉"才做"工程"
11/02 02:38, 37F

11/02 02:39, , 38F
是我邏輯太差嗎...我猜他應該不曉得為什麼最近板橋才開始挖
11/02 02:39, 38F

11/02 02:41, , 39F
下水道吧...看過"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污水下水道專區"這個
11/02 02:41, 39F

11/02 02:41, , 40F
網站應該就不會說出這樣的話
11/02 02:41, 40F

11/02 02:58, , 41F
我再幫他找個數據用戶接管率99年底到103年底(預計)增加快26
11/02 02:58, 41F

11/02 02:59, , 42F
26%。原來選舉前動個工就可以飆升26%
11/02 02:59, 42F

11/02 03:00, , 43F
上述數據為新北市用戶接管普及率,各年的Google就有
11/02 03:00, 43F

11/02 08:45, , 44F
阿嘎超級吵,吵到我昨天直接打去競選總部開罵
11/02 08:45, 44F

11/02 08:45, , 45F
吵完就比較少來了
11/02 08:45, 45F

11/02 09:17, , 46F
還有個都是好選"哲"
11/02 09:17, 46F

11/02 10:01, , 47F
張x陸 王x慧 蕭x譽 林x山都很吵
11/02 10:01, 47F

11/02 11:12, , 48F
說老實話 應該有名的都很吵
11/02 11:12, 48F

11/02 12:00, , 49F
你願意也有群小蜜蜂三不五時都來轟炸 超想罵髒話
11/02 12:00, 49F

11/02 12:32, , 50F
唉提下水道工程實在是很無言 為什麼他不用這個做政績反而
11/02 12:32, 50F

11/02 12:32, , 51F
用其他跳票的事當政績?這邏輯通嗎(攤手)
11/02 12:32, 51F

11/02 12:32, , 52F
王X慧是菜市場名的那位嗎? 我這邊都沒聽到以為她不用宣傳
11/02 12:32, 52F

11/02 22:32, , 53F
選舉作秀假動工啊...還是有人被洗腦洗很大
11/02 22:32, 53F

11/03 13:12, , 54F
朱立倫做秀真的做很大!很多工程明明還沒做完硬要開幕
11/03 13:12, 54F

11/03 13:12, , 55F
,害的基層人員累的要死,卻在那邊嘴砲,看了就不爽
11/03 13:12, 55F

11/07 01:04, , 56F
可以看一下議員投票指南http://ppt.cc/2c-n
11/07 01:04, 56F
文章代碼(AID): #1KL5ESX2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L5ESX2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