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烏克麗麗音樂體驗課程活動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yun)時間11年前 (2014/11/01 18:18), 編輯推噓6(6021)
留言27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第一次發文如有不妥會自刪.請見諒喔~ 我是板橋在地人.在板橋念書.成長.生活了20幾年 我本身是音樂系畢業的.並有考取教師資格證照, 從事音樂教育工作已經蠻多年的時間了, 今年暑假在因緣際會之下.完成了自己的夢想, 在板橋開了一家自己的音樂教室.想回饋給一樣在板橋生活的您們, 優惠板橋朋友體驗課程如下: 烏克麗麗8堂體驗課程 + 一把烏克麗麗彩琴,優惠價為1988元 歡迎各位大朋友.小朋友們一起來報名參加. (年齡不拘.歡迎小朋友.大朋友.大學生.銀髮樂活族.喜歡音樂的各年齡層朋友) 我們現在也有很多親子父母一起來報名上課,一起來彈彈唱唱很有趣喔~ 優惠體驗課程只到11月底喔~歡迎揪團報名參加. (4人成班開課.依照您的時間來做課程安排.週一至週六都有喔~) 地點:板橋區長安街138巷1弄16號1樓(亞欣音樂中心)(近海山高中.潔美牙醫巷內) 加我line ID就可以做詢問喔~ Line ID: mmw1115 或 8951-8218(下午3:00過後才有人接聽喔~) 亞欣音樂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melody.piano 謝謝大家~歡迎喜歡音樂的各位朋友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223.12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4837088.A.1F2.html

11/01 21:23, , 1F
完全沒音樂基礎,八堂應該短了點,救國團可能會好一
11/01 21:23, 1F

11/01 21:23, , 2F
11/01 21:23, 2F

11/01 22:23, , 3F
就體驗課程啊
11/01 22:23, 3F

11/01 23:34, , 4F
請問有開比較進階的班嗎
11/01 23:34, 4F

11/01 23:34, , 5F
有吉他基礎 也有琴跟教材但不太知道怎麼聯
11/01 23:34, 5F

11/02 00:43, , 6F
請問有不買琴的體驗價嗎,已經有琴了
11/02 00:43, 6F

11/02 01:00, , 7F
我有興趣但是完全沒基礎 XD 有人想湊團嗎?
11/02 01:00, 7F

11/02 01:26, , 8F
我平日下午有空,自己也有琴,可以嗎@@
11/02 01:26, 8F

11/02 10:32, , 9F
有點興趣耶! 但就只有平日晚和六早有空…
11/02 10:32, 9F

11/02 19:18, , 10F
已有琴+1 請問有不含琴體驗價嗎?
11/02 19:18, 10F

11/02 22:52, , 11F
謝謝大家對這個活動這麼有興趣~我來一一回覆各位的問題喔
11/02 22:52, 11F

11/02 22:54, , 12F
beccacca,我們也有進階班的課程.但是如果您本身自己已經
11/02 22:54, 12F

11/02 22:56, , 13F
有基本的程度的話.要湊團班的話.也可以用1988元體驗喔~
11/02 22:56, 13F

11/02 22:57, , 14F
但因為是團班.所以必須要學員程度相當.這樣老師才有辦法
11/02 22:57, 14F

11/02 22:59, , 15F
教學喔~也歡迎您找您程度相當的朋友一同來報名喔~
11/02 22:59, 15F

11/02 23:01, , 16F
cutiepie,完全沒有基礎這個問題呢.您一點也不用擔心喔~.
11/02 23:01, 16F

11/02 23:02, , 17F
雖然上完8堂課不可能變成烏克高手~哈~但是基本的彈唱.
11/02 23:02, 17F

11/02 23:03, , 18F
看和弦譜.彈奏曲目是都可以上手的喔~^^
11/02 23:03, 18F

11/02 23:05, , 19F
至於有琴的朋友呢~通常3-4人團班行情價是單堂350-400/人
11/02 23:05, 19F

11/02 23:06, , 20F
1988/8堂.一堂大約是250不到喔~還加送一把琴.您們就當作
11/02 23:06, 20F

11/02 23:07, , 21F
多拿一把琴.送禮自用都可以囉~如果您想更換店內其他的
11/02 23:07, 21F

11/02 23:08, , 22F
原木烏克麗麗.我們也願意讓您補差價做更換喔~^^
11/02 23:08, 22F

11/02 23:09, , 23F
上課時間的話呢~週一至週五15:00-21:00都可以喔~
11/02 23:09, 23F

11/02 23:11, , 24F
週六是9:30-16:00喔~依照您們想上課的時間做安排.
11/02 23:11, 24F

11/02 23:11, , 25F
人數到達4人就開班喔~歡迎大家來玩音樂喔~謝謝大家~^^
11/02 23:11, 25F

11/03 16:54, , 26F
噗, 10/30報了救國團,今天才看到此po文,已哭。。。(T_
11/03 16:54, 26F

11/03 17:40, , 27F
大推~有沒有老師很美的八卦XD
11/03 17:40, 27F
文章代碼(AID): #1KLBDW7o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LBDW7o (BigBanciao)